2019春节前压轴漫威大片1月25日红火来袭!

2019-01-24 22:37:04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陈乐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向宇)漫威史上最无厘头的英雄红火来袭!由美国二十世纪福斯公司出品,美国漫威影业公司联合出品,2019春节前压漫威超级英雄电影《死侍2:我爱我家》(OnceUponaDeadpool)即将和大家“贱”面啦!想感受这部贱气十足、笑泪齐飞、视效炸裂的大片,就赶紧来电影院约起来吧!

漫威大片节前压轴,嘴炮儿英雄死侍红火庆新年

没有钢铁侠和蝙蝠侠的亿万身家,没有超人的外星球血统,就连所有超级英雄都拥有的帅气容颜都被完全剥夺,但就是这样一个“贱”出水平的另类英雄,引来全球无数观众为之倾心!2019年过年之前,这个叫死侍的嘴炮儿英雄终于来到了中国!《死侍2:我爱我家》作为2019春节档前最红漫威大片,将带中国观众提前红火过年。

《死侍2:我爱我家》讲述了平日吊儿郎当的超英死侍突然面临人生危机,而一个名叫电索的强大时空穿越者也盯上了他,为迎劲敌,死侍广发英雄帖,临时组建了X特攻队,然而,就凭不正经的死侍带领的队伍真的就能打过敌人么?

“开口即笑点、动作场面燃”,此前《死侍2:我爱我家》在国外上映前收割好评无数,影片不仅拥有酷炫的打斗气质以及无厘头的搞笑风格,更融入了关于爱与家庭的情感内核,在“走肾”的同时不忘走心,诚意十足,在春节前夕,在全宇宙最红的超级英雄的陪伴下一起跨年,无疑是最完美的选择。在此前的首映场中,不少观众表示:“红火死侍,胜过吃鸡!”“不愧是漫威最贱的嘴炮儿英雄,死侍真是2019解压神器,年前必看!”

片名“我爱我家”获死侍本侍亲自盖章! 笑泪齐飞总有一款彩蛋戳中你

令人惊喜的是,死侍主演瑞安·雷诺兹几天前也空降《死侍》中国发布会,为影片打call造势,他非常喜欢“我爱我家”这个翻译,认为“淋漓尽致地说出了影片精髓”,而瑞安本人还亲自认可中国粉丝给他的爱称“小贱贱”,称“将会把它纹在身上”,甚至决定将《死侍3》定为这个片名!

“贱”是死侍本色,而片中的各种吐槽、玩梗、彩蛋应接不暇亦是一大亮点,一般影片都是在故事中找彩蛋,《死侍2:我爱我家》可以说是在彩蛋中看故事,诸多让人或捧腹大笑、或会心一笑的彩蛋,让人应接不暇,而片尾的诸多彩蛋更是创造了漫威电影的彩蛋数量之最。其中,“漫威之父”斯坦·李的片段可谓是催泪神器,老爷子对于观众们的临别告白让所有看过首映的观众无不感叹“流泪戳心!”不少看过首映礼的粉丝表示“一定要带纸巾进场!”而相对于这只感动众人的“眼泪彩蛋”之外,其余7只出现在片尾的彩蛋则风格大有不同,死侍、金刚狼、甚至绿灯侠纷纷难逃被逗比恶搞的命运。友情提示:这部电影的8个彩蛋将会在片尾字幕的前、中、后分别出现,只有等到最后,才能将最无敌的彩蛋一网打尽!

尽情摇摆! “小贱贱”带你一秒飙至情绪高潮

《死侍》系列电影自2016年首登大银幕便斩获超高人气,并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一举成为漫威最红的不正经英雄,在《死侍2:我爱我家》内地定档前,大批国内观众还在望“侍”兴叹,突然而来的圆梦2019,不禁让大家喜极而泣“活久见”、“绝对的有生之年系列”。截至目前,猫眼、淘票票、豆瓣等平台累计想看人数已突破30万人次,当红流量“小贱贱”的魅力无人能敌!

作为一部拥有“漫威”血统的超级英雄电影,《死侍》除了拥有密集的笑点和无处不在地玩梗以外,在特效场面、动作设计上也毫不含糊,极具好莱坞超级大片的质感。影片导演大卫·雷奇素以动作戏见长,这一次在影片中,结合死侍“不死之身”的特点,他也赋予了死侍与其他超级英雄完全不同的打斗设计,并在惊险畅快的打斗中恰如其分地融入笑点。而震撼爆炸、极速飙车等令人肾上腺素飙升的场面也惊爆眼球,观众评价,“画面酷爽!全程无尿点,开年最激爽的观影体验!”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