冯家妹产后复出有点忙 唱新歌做公益演电影

2019-05-17 23:44:07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陈乐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向宇)近日,产后复出的冯家妹有点忙,16日参加熊猫亚洲美食节开幕式,带来一首全新创作的歌曲《亚洲味道》,和6国歌手的合唱引爆现场。昨日,刚生完宝宝5个月的家妹,现身好友服装店开业礼,来了一场时髦走秀。

今年初,冯家妹诞下宝宝,不过近日出现在记者眼前的她身材仍然是个少女模样。当了妈妈如何迅速瘦身成功?家妹的秘诀很简单,她说怀孕后没有放弃锻炼身体,一直在坚持,“每周有两次去健身房,会有专业教练的指导,也会保持合理的饮食,而且小孩出生后也很快就开始了运动。”

接下来,冯家妹的事情很多,6月要加入成都慈善总会发起的“第五届儿童保护周”的公益活动,坚持她这些年一直都在做的公益事业,为更多需要帮助的孩子加油。还有去年担任总制片人的电影《拉姆与嘎贝》完成拍摄进入后期,将要开始宣传阶段,期待给大家带来好的作品。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