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世荣&黄贯中“冲动效应”感动岁月 引观众大合唱

2019-05-28 21:10:33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陈乐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向宇)5月25日,一场名为《IMPULSE冲动效应》的演唱会唱响五粮液成都金融城演艺中心,原Beyond乐队的鼓手叶世荣和吉他手黄贯中带着这股摇滚龙卷风席卷蓉城。万名粉丝从各地纷至沓来、齐聚一堂,高声齐唱华语乐团一代摇滚组合beyond早期脍炙人口的经典歌曲,首首耳熟能详的经典歌曲,再次被赋予了新的灵魂,让在场的每一位歌迷,都回忆着每个人不同的青春。

不必任何预热,演出刚一开始,叶世荣与黄贯中这对老搭档,一开口就成功将成都观众的热情点燃。《海阔天空》《大地》《喜欢你》《真的爱你》《光辉岁月》……脍炙人口经典摇滚歌曲接踵而来,让歌迷们梦回当年beyond的光辉岁月,带回到那个热血青春的年代。这一首首曾陪伴着年少时走过人生起伏的经典歌曲,现场又被赋予了新的意义。演唱会现场,成为一个万人K歌房,歌迷们从演唱会开场一直跟唱到结束,唱到沙哑也无所谓。激情盎然又暖意流动,场面不禁让人感慨万千,忍不住泪湿脸颊。

冲动,是对beyond的怀念,是对摇滚的致敬,是对青春的祭奠,是对当下的热爱,是对冲动效应的诠释,更是对成都这个城市多元音乐的憧憬与追寻。

歌迷泪洒现场 网络温情留言

网友“小怪兽”表示,“现场音箱是最好的,音响效果极其震撼,反映的很灵敏,还原真切细腻~Paul很美式,韬的吉他触感听得清晰。”一位叫“刚”的歌迷留言:“舞台灯光,巨大银幕阵列壮观无比,现场紧凑的座位编排十分亲民,不刚演出质量高,而且连荧光棒都舞动这么整齐划一,可以说台上台下的互动几乎融为一体,这画面简直就是理想的摇滚演唱会现场,就差出碟了!”“驹心不改”则说,“当晚感动了多少歌迷,现场很震撼,我哭了好几次。虽然是个大男人,也许是哭泣我们逝去的青春。”

梦想走过的痕迹,留下光辉的背影。叶世荣和黄贯中将带着摇滚精神一路向前,阔别5月热辣的成都,下一站将来到新加坡。6月的新加坡,他们又将给粉丝们带来什么样的“冲动效应”呢?是全新的曲目还是崭新的舞美设计呢?更多精彩新加坡共同见证。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