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巡演原班人马助阵 张杰张靓颖成都合体演绎“张张经典”

2019-06-13 09:54:05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梁庆向宇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向宇)6月12日19:30 ,由城市之音FM102.6主办的城市之音十五周年生日会,在城市之音·不凡现场拉开序幕。四川广播电视台城市之音频率总监刘玉女士,置顶传播总经理王大鑫先生,副总经理陈博先生,成都文化产业商会会长、成都星娱文化传媒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开昕先生以及一千余名城市之音听众参与了此次活动。

城市之音十五周年生日会是一场专属于听众的超级live演出。我们为现场的VIP特别请到了超级好朋友——城市之音新版台歌演唱者:华语超人气live王张杰和华语天后张靓颖。

这两位从成都走出去的歌手自出道起,就一直伴随和见证城市之音的成长,十五周年的生日会,自然要和听众歌迷共同度过!本次演唱会的举办地——城市之音·不凡现场,坐落在武侯区西部智谷文化产业园区内,是由城市之音与成都星娱文化共同打造的文化演出实体项目。这是一座集综合演艺、艺术展示、时尚娱乐、电子竞技为一体的现代化演艺场馆,也是成都新兴音乐产业潮流之地和演艺新地标。

世界巡演原班人马助阵,“双张”合璧演绎“张张经典”

今晚最大的亮点,无疑是张杰和张靓颖的live演出。这次的演出班底动用了他们世界巡演的原班人马,使用的灯光、音响等也是演唱会的专属班底。随着《BODY FIRST》前奏的响起,台下的“凉粉”们就情不自禁地跟着张靓颖一起唱起来,直接燃爆全场。

张靓颖,从2005年刚出道的青涩女生,到2018年华人歌曲音乐盛典的年度最佳女歌手,到收获最高荣誉格莱美红毯的华人歌手,这十五年里,从最初的小小舞台,到如今的世界巡回演唱会,这个热爱音乐、努力拼搏的爱笑女生,一步步用歌声与汗水,成就了自己不平凡的音乐人生。接着,张靓颖继续演绎了2019年英文专辑《Past Progressive》中的《BALANCE ME OUT》和《DUST MY SHOULDERS OFF》、《FIGHTING SHADOWS》、《808》 以及她作为首位登上维多利亚秘密时尚秀的亚洲歌手,在现场演绎的那首《WORK FOR IT》。

张靓颖的歌声总能带给大家继续前进的力量,歌迷也用期待和掌声给予了她力量。15年的坚持亦如当初一般简单,“真实”是她最令人着迷的地方。她吟唱的这些絮语,正好也是城市之音15年的感悟。喜欢并享受现场演唱的歌手,除了拥有强大的实力,一定都是很真的人。

比如出道就喜欢并享受现场演唱的歌手,除了拥有强大的实力,一定都是很真的人。比如出道15年的张杰,一共获得了33次“最受欢迎男歌手”和19次“最佳男歌手”奖,喜提内地乐坛“最受欢迎男歌手”大满贯。他曾在歌里唱到:“切记不要与自身的平凡为敌,也没有必要,把自己变得不像自己。”他永远有着无限的力量在梦想的道路上持续发光发热,也永远拥有一身的正能量照亮粉丝。歌者每段时期的心情、对于生活的解读、音乐伙伴的改变,都会影响作品的样貌。

张杰在现场为大家演绎了三首风格不同的歌曲:《一路之下》表达了他对成长的回顾,对现状的坚定,更多的还是对未来无畏的态度;全英文歌曲《Perfume》传达的时尚动感和生活态度;《最美的太阳》其词曲、编排和演绎都打上了鲜明“张式印迹”。这一路的曲风变化或许都有迹可循。张杰总能将日常的吉光片羽转化成音符,以沉稳的声线抚慰情绪,歌迷们常常藉由他的音乐牵引,让这15年的生活被倾听、理解,寻回走失的安全感。

城市之音十五周年,我们彼此陪伴、共同成长随着城市之音新版台歌前奏的响起,大家终于看到了“双张”魅力四射的现场演绎,气氛瞬间到达最高点,整个现场都沉浸在庆祝城市之音十五周年生日的欢快氛围中。

在生日会现场,两位超级好朋友还和现场所有观众共同见证了“城市流行音乐榜”的正式启动。这个榜单以打造流行音乐新指标、助力原创音乐主流发声为目标,是城市之音在15岁生日之际,为听众朋友送上的音乐大礼。6月28日起,每周五中午12点在城市之音FM102.6线上揭晓。

作为送给城市之音的“生日大礼”,张杰、张靓颖还合唱了13首 “张张经典”组曲串烧。当他们互唱对方金曲的时候,台下的所有粉丝都沸腾了。其中,最让大家感动的是一曲《燕归巢》,这是两人继北京鸟巢和上海梅奔后,回家乡成都的首次合唱,双燕归巢,意义非凡。

他们的经典曲目中碰触到心里最柔软角落的歌词,仿佛让大家对这15年的生活又进行了一次回顾。靓颖还说:谢谢城市之音给他们两位这次机会,能够回到成都,为家乡的朋友演唱。此时,台上台下已然成为一个整体,并集结为巨大的能量。在感动满满的大合唱中,城市之音十五周年生日会在城市之音·不凡现场圆满落下帷幕。

在生日会现场,“双张”的真诚祝福让人感动,城市之音粉丝们的热情和执着也同样让人温暖。来到现场的听众中,有不少是城市之音多年的“铁粉”,比如一位收听了城市之音多年的听众,他早已把收听城市之音的节目作为每天工作、生活的习惯,“虽然每天都听张杰和张靓颖演唱的台歌,但今晚在现场看的视觉和感官的冲击力简直超乎想象。他们的一句歌词、一个微笑,都会让我想起这12年生活的起起落落。有了城市之音和这两位超级好朋友的陪伴,当我跌倒时,再也不会去执念为什么跌倒,而是想着该如何爬起来继续前进。感谢城市之音!”

15年来,城市之音陪伴了许多人从清晨到深夜,从校园到社会,而大家也陪伴着城市之音从新生到成长,从成长到蜕变。我们期待着,彼此陪伴到下一个15年。(本文图片由城市之音提供)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