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具总动员4》中国首映 口碑创新高

2019-06-18 16:02:21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梁庆记者 向宇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向宇)北京时间6月12日消息,由中影发行,迪士尼影业出品,皮克斯动画工作室制作的动画电影《玩具总动员4》(Toy Story 4)在上海迪士尼度假区迪士尼小镇的华特迪士尼大剧院举行中国首映礼。来自全国各地的媒体记者和影迷一起,通过全方位沉浸式的体验,再遇相伴24年的玩伴,共同开启全新冒险。影片国内外的首批观众均反响热烈,盛赞本片创造了《玩具总动员》经典系列的新高度,爆笑新角色成为亮点,而系列一贯的温情也令人动容,带来了“出乎意料”但却又是最好的结局。

9年磨一剑的皮克斯动画工作室最新力作《玩具总动员4》将于6月21日登陆全国影院,胡迪(Woody)和巴斯光年(Buzz Lightyear)邀你一起再遇玩伴,邂逅无限可能!

此次《玩具总动员4》中国首映礼,为媒体和影迷提供了一次前所未有的全方位玩具总动员体验,由东方航空“迪士尼·皮克斯玩具总动员”主题彩绘航班启航,入住上海迪士尼度假区玩具总动员酒店,体验迪士尼·皮克斯玩具总动员主题园区玩具世界放开玩,当然重头戏还是首次与中国观众见面的《玩具总动员4》。

下午3点,首映礼揭开帷幕,观众们的老朋友胡迪、巴斯光年和牧羊女(Bo Peep)雕塑早早地就在华特迪士尼大剧院大厅恭候,而同他们一起出现的还有《玩具总动员4》中的新朋友“叉叉”(Forky),吸引不少观众和他们合影留念。

随着观众落座,《玩具总动员》系列中的经典角色绿色奇兵惊喜亮相,与观众热情互动。胡迪,巴斯光年和牧羊女“本尊”也相继登台,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迪士尼·皮克斯的好朋友,《玩具总动员4》中文主题曲演唱者,著名主持人何炅更通过独家视频送上问候,分享自己的“玩具”记忆。

之后,当晚的重头戏——《玩具总动员4》在中国的首次放映正式开始。熟悉的老朋友和新玩伴纷纷登场,走出房间,带领观众踏上一场充满无限可能的冒险。近90分钟的奇妙历险打动了所有观众,时而忍俊不禁全场爆笑,时而共鸣强烈感动落泪。放映结束后,意犹未尽的观众步入上海迪士尼乐园的迪士尼·皮克斯玩具总动员主题园区延续玩具的冒险。以《玩具总动员4》为主题的巡游也在园区首次亮相,胡迪,巴斯光年和牧羊女组队亮相,吸引大批游客为钟爱的迪士尼朋友雀跃欢呼,成为一场嘉年华狂欢。

作为迪士尼·皮克斯动画工作室最经典的系列作品,《玩具总动员4》此次惊喜回归,始终备受关注。而日前本在北美已经获得首波好评,观众盛赞本片成就了“前所未有的新高度”,是《玩具总动员》系列中最喜欢的。而中国首映礼之后,中国观众对《玩具总动员4》的第一批反馈也随之出炉:“既有喜剧效果,又有情感传递,整体的人文深度也加强了,堪称《玩具总动员》系列最佳”,“新角色兔哥达鸭是鬼马担当”,“笑点密集,持续不断”,“最爱潇洒公爵,神都不会想到这个角色是基努·李维斯配音的,反差萌油然而生”!而整个电影的结局也带来满满感动:“玩具们的奇幻冒险,个体意识的觉醒,又一次唤醒角色成长,令人深思,更令人动容”。

《玩具总动员》系列是全球最具影响力的动画IP之一。从1995开启行业革命的全球首部电脑动画长片《玩具总动员》开始,三部曲不仅次次有突破、荣誉等身,更以精彩故事和童真主题走入亿万观众的内心。经过九年琢磨,《玩具总动员4》终于焕彩回归,曾打造《寻梦环游记》(Coco)的皮克斯核心团队全力以赴匠心打造,是今夏不容错过的观影选择。

影史经典《玩具总动员》系列的全新篇章《玩具总动员4》由超级巨星汤姆·汉克斯、蒂姆·艾伦,基努·李维斯等领衔献声,将于6月21日(周五)以3D/IMAX 3D/中国巨幕/杜比影院等格式在全国影院缤纷登陆。这个夏天,再遇旧玩伴,结识新朋友,快和胡迪、巴斯光年一起,踏上全新冒险,邂逅无限可能!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