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马电影”《N次初恋》即将开拍 赵雅芝携儿子黄恺杰蓉城预热

2019-06-24 23:46:58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陈乐

 

/home/img/file/20190627/20190627224159_9618.mp4
scolplayer视频播放器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向宇)6月24日,由温州智阳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四川巨星神话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出品,李卓阳执导,黄恺杰、王瑞子领衔主演,赵雅芝特别出演,张国强、吴启华友情出演的青春爱情励志电影《N次初恋》新闻发布会在成都举行。发布会上,出品方代表、总制片人周智子与总导演李卓阳发表了致辞演讲,充分肯定这是一部具有投资潜力的黑马电影。导演兼编剧的李卓阳向大家讲述了自己的创作历程,“初恋是永恒的美好事物,但如果明明相爱,站在你面前,你却不认识我该是多么残忍的事。”基于此,李卓阳创作出了此部电影剧本。

据了解,《N次初恋》定位是青春爱情励志时尚电影,以爱情+人格变幻故事情节为主线。同时,电影制作方通过大制作、大明星、大团队、大趋势等亮点,吸引新时代的恋爱男女们,启发人们珍惜当下,感恩对方。

这部电影拍摄地为成都、横店、温州。电影的演员阵容可谓是偶像派与实力派的正面碰撞,赵雅芝将携带儿子黄恺杰共同出演影片中的重要角色,母子上阵,会擦出怎样的火花成为了影片一大看点。而女主角王瑞子在一线卫视热播剧《局中人》中也担任了重要角色。

在发布会结束后,黄恺杰接受了四川在线的专访,他表示自己与此次电影中的饰演人物有一些相似之处,都是对爱腼腆,深藏于心的人,“只要她快乐,她越来越好,她过得幸福,我都可以的,我就很高兴了。”对于此次将和母亲赵雅芝同框飙戏,黄恺杰直言很期待,“以前和妈妈同台机会还是蛮多的,但是一起拍戏这还是第一次,很期待和她能够碰撞一下。”

本次电影主办方四川巨星神话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是一家以促进文化产业发展服务于实体经济为己任,以“发现价值、提升价值、实现价值”为理念,全力打造由“政府领导、市场引导、专家指导、中介助导”的文化要素跨行业、跨地域、专业化、精品化、特色为一体的文化产业综合性服务平台公司。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