媛凤变身演艺投资人 首场邀天后李玟来蓉开唱

2019-06-26 21:46:03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陈乐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向宇)著名影视演员、主持人、爱心公益人士、《幸福耙耳朵》总导演、电影出品人……作为深受四川人喜欢的“方言大姐大”媛凤,观众熟悉的“凤姐”身上有着不少的标签。如今,媛凤又有了一个新的身份——演艺投资人。6月26日下午,由四川智汇时代影视传媒有限公司主办的“2019李玟CoCoLeeYOU&I世界巡回演唱会”成都站发布会在智汇堂枫泽大酒店隆重举行。作为四川智汇时代影视传媒有限公司总裁媛凤,对于这次身份的转变有些“紧张”,“从影视板块拓展到做演艺投资人,角色的转变让我有了更多的期待,团队的专业度和李玟的影响力让我充满了信心”。对于李玟的经典歌曲,凤姐信手拈来,“《想你的365天》、《月光爱人》、《好心情》等都是非常经典的曲目,希望这次能够在成都感受到CoCo的精彩演绎。”值得一提的是,7月27日李玟在四川省体育馆举办的以“You&I”为主题的世界巡回演唱会是由其本人亲自敲定的内地首站。“因为有你们(YOU),才有今天的我(I)!”让我们一起期待这一夜的到来吧!

媛凤老师从影视板块拓展到演艺领域的第一个项目,就锁定了国际天后李玟,恰好今年李玟推出了出道25周年的世界巡回演唱会

媛凤团队经过多次往返北京与CoCo经纪团队的反复磋商、沟通协调,最终将李玟世界巡演的中国内地首站确定在了天府之都——成都。这是天后CoCo李玟阔别成都18年之后再次荣归成都,也是巴蜀一姐媛凤团队立心于大娱乐产业感恩四川人民对其一如既往的支持与喜爱,回馈给四川人民一场完美的视听盛宴。

媛凤进入演艺投资领域“但我永远不会放弃演戏”,作为著名影视演员,媛凤更多是出现在荧屏上、舞台上,收获了大量的掌声。经过多年在影视行业的积累,媛凤这两年也开始积极拓展,涉及幕后以及其相关行业。谈到这次为什么会进入演艺行业,凤姐笑着表示:“李玟有好多经典歌曲,都是大家耳熟能详的。而且她跳舞特别好看,熟悉我的朋友应该知道,前几年我拍了一部张国立老师的电视剧,叫《不如跳舞》,我在戏中大秀舞技哦,斗牛、拉丁、华尔兹、恰恰。我每天一进组,就跟着两位舞蹈老师练习,起码3个小时以上。这次作为演唱会主办,让四川观众在现场欣赏李玟的载歌载舞,值了。成都这几年在大力打造‘国际音乐之都’,城市的音乐文化氛围特别浓厚。虽然不是歌手出身,但是从小学习戏剧的我对音乐特别感兴趣。如今有这样的机会,我也希望能够为打造‘国际音乐之都——成都’尽一点绵薄之力。李玟的这场演唱会,是在中国大陆的首站。今年是她出道25周年,所以这个演唱会对她特别重要,她几乎把所有心思都放在演唱会上。从水准上来看,这绝对是世界级的。而我们能把这样高水准的演唱会引进到成都来,况且我的团队也是非常专业、优秀的,我相信肯定能成功。”

最近几年,媛凤逐渐把重心放在幕后,是否意味着她以后会少接戏?“这个肯定不会,做幕后是一种尝试,像进入演艺领域做演艺投资人,能让我在全新的领域学习到更多的东西,回过头来对我的影视事业也有帮助。今后我演戏和幕后都会做,但我永远不会放弃演戏,因为演戏是我的第一生命。”媛凤坦言道。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