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完了,放假了,UNINE到成都了 27日11:00时开始抢票!

2019-06-26 21:48:00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陈乐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向宇)李汶翰、李振宁、姚明明、管栎、嘉羿、胡春杨、夏瀚宇、陈宥维、何昶希……是的,你们的爱豆,终于要来成都了。7月27日晚,《UNINE FAN MEETING TOUR ‘RUN TO U’全国巡回见面会Ending成都场》作为首轮巡唱的终极UNINE,将全新升级解锁炫酷舞台,在五粮液成都金融城演艺中心上演。届时,NANO(UNINE粉丝昵称)们早已熟悉的UNINE万人见面会将变成全球四面八方汇聚蓉城NANO们的夏日大狂欢。而在6月27日上午11:00,将在大麦网开始预订。

2019年的春天,9颗新星冉冉升起。从新生到闪耀,从青涩到美好。经过几个月的严格训练,他们突破重重考验,成功从百名追梦少年中脱颖而出。李汶翰、李振宁、姚明明、管栎、嘉羿、胡春杨、夏瀚宇、陈宥维、何昶希终得加冕。他们九心一团,个个都是十全少年。他们用身体写词,用青春作曲,用现场UNINE!以UNINE男团为名出道巡唱,是他们新的开始,亦是他们追求音乐梦想道路上的一个全新征程。UNINE是一个团结向上、充满活力的群体,是一只能代表中国青春形象的男团,他们拥有专业的艺术水准和朝气向上的正能量精神风貌。

据悉,《UNINE FAN MEETING TOUR ‘RUN TO U’全国巡回见面会Ending成都场》作为首轮巡唱的终极UNINE,将全新升级解锁炫酷舞台。无论从舞美、灯光、视频、动画,还是到内容制作都会把历经数月的构想策划和巡唱感动一一分享与回放。从唱跳的每一首歌曲到成员Talk环节,再到与粉丝们的互动游戏,“727的成都”一定是每一个NANO们绝不可错过的年度青春收官之夜!“RUN TO U”终于“RUN TO 成都”!“RUN TO U”——因“你”而来,更会一直陪在“你”身边。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