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晚会彝族歌星吉克杰拉成都举办演唱会

2019-07-06 21:52:28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陈乐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向宇)7月6日下午,位于成都武侯区西部智谷C区四川国际文化人才港1F城市之音·不凡现场,歌声嘹亮,热闹非凡。一场名为“唱歌的人” 央视晚会彝族歌星吉克杰拉,在这里深情开唱。

吉克杰拉的这场别具匠心的金曲演唱会,取得了巨大成功。另外,在现场,中国好歌曲刘欢组三强 的歌星沙楠杰、中国新歌声 全国十强 的吉克皓,也到现场为吉克杰拉助阵献歌。令人关注的是,吉克杰拉的恩师、原四川音乐学院院长、原四川省音协主席、著名作曲家敖昌群,和夫人张莉娟,到现场为他捧场。

歌如潮,花如海。此次演唱会阵容强大。金曲成串,著名彝族歌星吉克杰拉,以他别具凡响的嗓音,先后献唱了黄金歌曲《听见凉山》、《别闹了》、《姐姐的眼泪》、《流淌的思念》等金曲。吉克杰拉的演唱,他真心回馈给喜爱他的粉丝们的礼物就是一首首感动人心的好歌和金曲。受到了粉丝及敖昌群和省市媒体的高度赞扬。

吉克杰拉和他的组合,多次在央视各种晚会上献歌。吉克杰拉除了拥有出色的唱功之外,还有他出色的音乐才华。吉克杰拉出生于大凉山,以优异成绩毕业于人才辈出的四川音乐学院。他师从开当代彝族原创流行音乐先河的,被誉为“彝族流行音乐教父”的彝族音乐人吉克曲布(老鹰)。学习彝族音乐。

吉克杰拉形象帅气,做人厚道,热爱音乐如生命。他从勇闯《星光大道》的“南方叶子组合”,到《梦想星搭档》中的“山风组合”,再到收视爆表的普法栏目剧《听见凉山》第一、第二季,爱奇艺网络大电影《今夜情迷》CCTV-15全球中文音乐榜中榜直播晚会等丰富的演艺经历,让全国的众多粉丝深深记住了“吉克杰拉”这个四个字的名字。

吉克杰拉成都演唱会,在各方支持下,大获成功。演唱会结束,吉克杰拉接受媒体采访,他激动地连连鞠躬,感谢各届倾情支持。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