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UNINE粉丝见面会成都场”门票的声明

2019-07-18 15:13:08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梁庆

UNINE(图据UNINE工作室)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向宇)中国首档青年励志综艺《青春有你》线下粉丝巡回见面会,原定于7月27日迎来收官大秀。成都场作为本轮巡唱的最后一场,备受粉丝们关注。由于票房火爆,日前主办方发出声明,仅负责除场馆包厢票以外的入场门票的直接销售。

声明如下:

我司作为《UNINE粉丝见面会“RUN TO U”成都场》的主办单位,仅负责2019年7月27日《UNINE粉丝见面会“RUN TO U”成都场》除场馆包厢票以外的入场门票(以下简称“门票”)的直接销售。

因此,任何包括但不仅限于机构、团体、单位、个人、平台以2019年7月27日《UNINE粉丝见面会“RUN TO U”成都场》之名义、前提或背景所进行的除门票直接销售以外的商业销售行为、商业销售承诺和商业合同签署,均与我司无任何直接、间接之关联关系!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