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渣渣辉”走一个 电影《沉默的证人》8月2日上映

2019-07-24 18:53:32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彭焘
/home/img/file/20190725/20190725093130_5667.mp4
scolplayer视频播放器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向宇)由雷尼·哈林执导,张家辉、杨紫、任贤齐领衔主演的电影《沉默的证人》,即将于2019年8月2日在全国各大院线同步上映。影片中张家辉、杨紫饰演的法医为保护证物,与匪徒任贤齐在法医中心展开了一场争分夺秒的搏命逃杀。在有限的8小时内,手无寸铁的法医们要在解剖室、实验室、停尸房等空间内,利用地形优势逐步布局反杀。近日该影片开启全国五城路演,揭开了猎杀之夜的序幕。

7月24日,主演张家辉现身成都,与观众面对面分享影片幕后精彩故事,现场揭露40秒逃生绝技,带领观众进入电影硬钢悍匪,8小时“搏命之旅”一触即发。

备受瞩目的破次元新鲜组合

携手出演暑期档“最刺激动作爽片”

电影《沉默的证人》全国路演正在进行中,主演张家辉空降成都参加路演,与成都观众畅谈影片故事以及幕后趣事。

“三金”影帝张家辉、内地实力小花杨紫、唱演俱佳的国民小齐哥,冲破次元壁的新鲜组合,即将开启一场8小时的搏命寻证游戏。影片的导演雷尼·哈林,曾执导过《虎胆龙威2》等经典大片,丰富的拍摄经验使其对于动作类影片拥有绝对掌控力,同时香港电影节期间收获的满满好评,也给予《沉默的证人》在暑期档混战中“放手去搏”的信心。

成都观众也在现场声援影主创和影片:“从香港国际电影节就开始关注本片,预告片已经让人感到紧张窒息,暑期档最期待的就是这部动作爽片”。

作为第43届香港国际电影节的开幕片,《沉默的证人》曾先行和一部分观众见面。拳拳到肉的动作场面,火花四溅的逃杀与反杀,让电影紧紧扣住观众心弦,并收获满满好评“法医题材很新颖很有意思”“2.8度的停尸间戏份冷到我手心冒汗”“把逃杀拍的这么刺激这么有窒息感的国产电影寥寥无几,值得一看!”。

张家辉化身法医智斗悍匪

现场揭露40秒逃生绝技

张家辉与杨紫此次饰演两位手无寸铁的法医,遭遇任贤齐饰演的悍匪,并在有限的空间之内上演了一场争分夺秒,拳拳到肉的殊死搏斗。而从路演现场播放的预告片也可看出,法医中心的实验室、解剖室甚至是走廊,都成为了正邪两方激烈交锋的舞台,在有限的时间和有限的空间内,逃命的紧张感刺激感到达了极致。

影帝张家辉从影三十年,参演了近百部作品,塑造过几十种不同职业, 他直言这次很高兴和好莱坞导演合作,这也是一个很好的和外面的电影交流的机会, 这次也是他第一次出演法医这种角色。路演现场,他向观众分享到:“首度饰演高智商法医,也是个不小的挑战。”他花了很多精力学习法医理论知识、专业术语、操作规范等,同时对这一职业有了新的感悟,也理解了陈嘉豪在绝境之中,拼尽全力也要保护证据的力量来源。在他眼中法医也是另一种警探,以时间和空间为工具,从尸体上找到证据,揭示真相。

谈起与杨紫的合作,张家辉说:“她特别怕那些开枪的场面,我们‘开枪’的时候发出的那个声音和真枪是一样的,非常吓人。我就会安慰她说不要怕,你可以把棉花塞到耳朵里。”

除了张家辉始终保持沉着冷静,绝境中完成40秒惊天反杀的精彩剧情,任贤齐也化身匪首嗜血杀戮,飞掷张家辉、掌掴杨紫,彻底颠覆以往“心太软”的暖男形象。整部戏不乏拳拳到肉、近身搏斗的戏份,任贤齐更意外受伤,“惨”状频出。而与任贤齐的合作,张家辉说:“这一次相处,我真的感受到小齐是一个心很好的人,不是‘心太软’。他是一个很认真的人。我就跟他说你是一个唱歌而不耽误当演员的人。

路演活动最后,主演张家辉为电影再次发声,号召现场观众去电影院支持。

电影《沉默的证人》讲述了陈嘉豪(张家辉 饰)乔琳(杨紫 饰)两位法医为了保护证物揭开真相,与匪首SANTA(任贤齐 饰)及其团伙,在法医中心展开一场搏命寻证的故事。该片由万达影视传媒有限公司、寰亚电影制作有限公司出品,将于8月2日全国公映。

12345......下一页尾页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