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小两口》“电竞夫妇”回应装修风波 自曝爱情保鲜靠吵架

2019-08-04 23:16:30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陈乐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向宇)8月4日,湖南卫视《我家小两口》节目组携人气嘉宾若风戚蓝尹夫妇空降成都春熙路电竞馆,举办“相信爱,才能相爱”看片会。活动中,若风“中路杀神”上线,联手妻子戚蓝尹及八位电竞爱好者,共同奉献了一场精彩而激烈的“电竞”表演。比赛过后,若风戚蓝尹还与媒体、电竞粉们一同观看了《我家小两口》节目精彩片段,并向现场观众分享二人的爱情经历和感悟。

“中路杀神”重出江湖

若风“护妻狂魔”上线卖队友

七夕将至,在这个传统情人佳节来临前夕,《我家小两口》以一场“非传统”的看片会活动向我们展示出了爱情的甜蜜。此次活动中,《我家小两口》节目嘉宾若风戚蓝尹与八位电竞爱好者联手为观众展现了一场精彩的电竞比赛。比赛开始前,若风、戚蓝尹各自精心挑选出了自己战队的四位成员,大有一番“搞事情”的架势,若风还在现场直言“有打职业赛的感觉”。整场战斗中,若风无疑是赛场上最引人注目的焦点,这位曾经“杀”遍英雄联盟的传奇人物,此次再度“杀神”上线,为观众奉献了一场精彩的电竞个人秀。凭借若风的加持,若风战队最终当仁不让斩获了战局胜利。而另一边,戚蓝尹则全程被若风战队“赵信”虐杀,以致于战斗刚结束,戚蓝尹便迫不及待地责问:“‘赵信’是谁?”听到戚蓝尹的质问,作为“赵信”队友的若风竟立即倒戈,开启护妻模式说道:“出来挨打!”

在看片会现场,这对“造梗不断”的电竞夫妇还与观众进行了一次趣味游戏。游戏中,若风与四位观众站成一排,让戴上眼罩的戚蓝尹通过摸手判断出谁是若风。看似十分困难的游戏规则却并没有难倒戚蓝尹,仅仅摸到第三双手时,戚蓝尹便准确地判定出了若风本人,并解释说:“主要是天天摸”。面对这波猝不及防的“狗粮”,现场观众只能纷纷“笑纳”。

装修避雷话题引发全网热议

若风戚蓝尹现场支招

精彩纷呈的电竞比赛过后,若风戚蓝尹与各大媒体、电竞粉们一同观看了《我家小两口》节目片段。据悉,《我家小两口》自开播以来,屡屡以收视口碑双丰收的佳绩夺得收视冠军,而若风戚蓝尹这对“欢喜冤家”也在节目中表现出了趣味十足的互动,在上周六的节目中,两人被黑装修“坑”的经历也引发了网上关于“装修避雷”的热议。许多网友感同身受,表示“装修无小事,事无巨细都得自己亲自盯着。”

在看片会现场,当被问起节目中呈现出的“黑装修”时,戚蓝尹以过来人的心态分享了经验:“装修里面的坑还是挺多,我们展现出来的只是一部分坑,我们也希望有这样的节目可以告诉大家,在装修里面坑到底有多深,因为每个人都要经历有家的过程,所以我觉得挺重要的。”若风也对施工团队表示理解,还提出了考虑对方的建议:“以后看是不是可以合同工期延长签的高一点,这样对施工方压力也会更大。”

若风戚蓝尹爱情保鲜靠“吵架”

现实版电竞CP甜过偶像剧

在《我家小两口》已播出的节目中,若风戚蓝尹留给观众印象最深的便是“日常拌嘴”,家中喜字被撕、带小孩打疫苗、新房装修……两人总是猝不及防爆发争吵又光速和好的相处模式萌化了网友们的心。在看片会上,若风夫妇大方分享了两人的爱情保鲜秘籍,没想到争吵却成了让两颗心贴得更近的有爱互动。若风表示:“吵架并不是非常大的问题,反而有的时候是解决问题的方法,除了吵架还有沟通,其实每次沟通的时候,以前的问题就会慢慢化解、变小再消失。”戚蓝尹则分享了两人对于吵架这件事的共识:“所有年轻人在爱情里面一定要吵架,不吵架就变老,你们俩就淡了,吵架是爱情保鲜很重要的过程,我们俩有一个共识——吵架不隔夜,晚上必须睡在一起,不可能分床睡。年轻人睡在一起可能睡一觉就忘了,真的可能是这样。”争吵和作都有度,这便是这对90后夫妻独到的相处艺术。

近期,有电竞题材的影视剧正在热播,剧中CP的撒糖瞬间也被观众津津乐道。而作为现实中的电竞CP,两人的互动也是满满的偶像剧即视感,戚蓝尹在现场就对若风来了一番表白:“我也看那个剧,看的时候也很花痴,我真的有男主好像是我老公的原形,帅肯定是我老公帅,我们不能说有电视机上那么甜,因为电视剧是源于生活,高于生活,但是我们婚姻生活还是很甜,很让别人喜欢,所以大家可以持续关注《我家小两口》。”

游戏世界里为你披荆斩棘,现实生活里为你遮风挡雨,若风戚蓝尹作为90后夫妻的代表,用年轻的爱情观诠释着节目“相信爱,才能相爱”的动人内核。之后的《我家小两口》还将如何向我们展现爱情、婚姻的甜蜜?若风戚蓝尹又将有哪些精彩的表现?还想了解更多节目内容,每周六晚十点湖南卫视《我家小两口》,与你共赴甜蜜之约!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