壮观!五大院线125家影城同步放映《红星照耀中国》

2019-08-09 13:51:40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梁庆记者:向宇

活动现场(峨眉电影供图)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向宇)“红星耀初心”国影纵横五大院线百城万人观影活动于《红星照耀中国》四川首映礼后正式启动。8月8日14:30,共计125家影城同步放映建国70周年献礼优秀影片《红星照耀中国》。

《红星照耀中国》由峨眉电影集团有限公司、绿地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四川新文广影业有限公司、西安嘉方影视有限公司、五粮液集团有限公司联合出品,是一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的献礼影片,于2019年8月8日在全国公映。由绿地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和峨眉电影集团有限公司发起的“红星耀初心”国影纵横五大院线百城万人观影活动,于《红星照耀中国》首映日同步开展。

活动现场(峨眉电影供图)

据了解,此次的百城万人观影活动范围涵盖了国影纵横五大院线(南方新干线、河南奥斯卡院线、江苏幸福蓝海幸福蓝海院线、浙江时代院线、太平洋院线)旗下影城共计125家,覆盖24个省,分别是:四川、安徽、北京、福建、甘肃、广东、广西、广州、河北、河南、湖北、湖南、江苏、江西、辽宁、山东、山西、陕西、上海、天津、新疆、云南、浙江、重庆。

52个城市,分别是:成都、巴中、保定、保山、北京、楚雄、达州、德阳、定西、佛山、福州、广安、广元、广州、杭州、合肥、吉安、济南、九江、康定、兰州、乐山、丽水、凉山州、临夏、眉山、绵阳、南充、南京、南宁、内江、宁波、攀枝花、青岛、汕头、上海、深圳、沈阳、石家庄、太原、天津、天水、乌鲁木齐、武汉、西安、雅安、宜宾、长沙、郑州、重庆、舟山、珠海

此次的活动在地域上做到了全覆盖,院线、影院也同步做好了影片《红星照耀中国》的片源准备、影片排映以及活动影院阵地宣传工作,为此次的百城万人观影活动营造了良好文化氛围。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