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乘风少年》正式杀青 媒体探班花季少年追梦人生

2019-09-17 11:49:26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梁庆记者:向宇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向宇)9月17日,由中国移动咪咕视讯科技有限公司出品,联合慈文传媒倾力打造的24集青春励志剧《乘风少年》宣布杀青。杀青前日,剧组也首度为媒体开放探班。主演伍嘉成、杨昊铭、邓泽鸣、罗杰、丁嘉文齐聚亮相,现场与媒体畅谈了拍摄近况。

少年们(《乘风少年》剧组供图)

不惧挑战少年们同角色一起成长

青春励志剧《乘风少年》由伍嘉成、杨昊铭、邓泽鸣、罗杰、丁嘉文、黄子恒、丁立、阮泽轶、蔡正杰、温心、赵蕴卓等青年演员出演,为了更加突出青春洋溢的气息,本剧大胆启用了这些年轻演员们来担任主演,十分引人期待。探班当天,伍嘉成、杨昊铭等演员在现场接受了媒体的采访。伍嘉成饰演的顾阳是一个举止斯文,谈吐优雅的钢琴小王子的形象。与杨昊铭饰演的林辰本是一对好兄弟,后因误会决裂,一路“相爱相杀”。对于在剧中的收获,伍嘉成坦言道:“剧组让自己收获了一个大家庭,感受到了很多温暖,大家一起进步,都在不断的成长。”杨昊铭也表示:“除开收获了大家庭,乘风这部剧也会带给大家不一样的感受,除开一般偶像剧中拥有的偶像气质,其实更多还是在表达一种坚持,和勇于追梦的精神。”

少年们(《乘风少年》剧组供图)

真实还原追梦全过程 未播先热引期待

《乘风少年》讲述的是一群心怀梦想的年轻人,走上出道之路后,一路逆风成长的故事。它围绕着几个性格家庭各异的少年,真实展现了练习生奋斗拼搏,努力实现梦想的过程。

少年们(《乘风少年》剧组供图)

该剧将练习生们高强度的训练日常,和行业内的残酷竞争状态呈现在了观众眼前,为了给观众呈现出艺人们出道前最真实的状态,拍摄期间,演员们坚持参加专业的舞蹈训练,无论是舞蹈队形还是每一个动作细节都会反复练习,每次收工都被汗水浸透的乘风少年们,也身体力行的诠释出拼搏向上的精神。为了更符合戏中的角色,大家对体重的管理也近乎苛刻。尽管是每天十多个小时的高强度拍摄,演员们还是严格控制饮食,更有演员为了角色减重十多公斤。拍戏间隙,也经常可以看到演员们对着镜子默默练习,舞蹈专业出身的罗杰也常常会帮助大家熟悉舞蹈动作,每一位演员都全身心的投入到角色中,可以说,《乘风少年》演的就是他们的故事。自开机以来,《乘风少年》全组在成都经过了一系列密集的拍摄,终于于17日杀青。而对于拍摄地成都,几位主演也表达了自己的喜爱,纷纷称被成都美食攻陷了味蕾。

现场粉丝(摄影 向宇)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