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机长》成都举行见面会 张涵予表示:真实还原不会夸张表演

2019-09-21 16:38:57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彭焘记者:向宇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向宇)9月21日,由真实事件改编的电影《中国机长》在成都举行见面会,导演刘伟强携主演张涵予、欧豪、杜江、袁泉、张天爱、李沁、雅玫、高戈空降现场,与蓉城首批观影观众一同回忆了一番当时的紧张与刺激。

《中国机长》由2018年5月14日四川航空3U8633航班成功处置特情真实事件改编而成。当日,航班从重庆至拉萨飞行途中,在9800米高空驾驶舱右侧风挡玻璃破损脱落,导致座舱失压。随后,机组成功处置,在成都双流国际机场安全备降,确保了机上119名旅客和9名机组人员的安全。随后,中国民用航空局和四川省授予四川航空3U8633航班机组“中国民航英雄机组”称号,授予机长刘传健“中国民航英雄机长”称号。刘传健也被中国网友称为“中国版萨利机长”。

这部电影中还原了紧急情况发生时的航行情景、中国民航系统各部门的工作场面和紧张刺激的特情画面。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