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烊千玺空降重庆 “故地重游”坦言想做一个好演员

2019-10-27 21:19:20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陈乐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向宇)就在10月25日,由曾国祥执导,许月珍监制,《七月与安生》原班团队升级打造,周冬雨、易烊千玺领衔主演的电影《少年的你》上映。预售破亿、上映首日票房破2亿、豆瓣评分高达8.7…影迷清一色的好评推荐,这些都不同程度地证明了电影的热度和口碑。

10月26日,在电影《少年的你》在上映第二日,导演曾国祥携主演易烊千玺回到了电影的拍摄地重庆“故地重游”。虽然现场因故未能举行发布会,但随后两人接受采访时,聊到了为何会选择易烊千玺当主演等背后故事。

“新人”易烊千玺的首次触屏也收到了超高评价,导演也表示“我觉得他每一场戏都演得好”,而且赞他“眼神里有很多内容”。

首映礼上,编剧张冀对易烊千玺评价“你是一个演员,不是一个偶像”令其本人眼含热泪,动容不已。对此,易烊千玺接受记者采访时回应到:“一直以来夸我的人很多,说我不好的人也很多,我就很想听到圈内专业人士的评价。这次听到特别专业特别厉害的人这么一夸,就一下很开心,有感而发。”同时,他也表示,自己想成为一个“能拍好戏的好演员”。

易烊千玺出演《少年的你》的过程并不是一帆风顺的。易烊千玺回忆,首次看到剧本时,害怕的情绪占了多数。“当时觉得这个角色太难了,也没有很多共鸣的点,但是电影的题材非常吸引我,最后还是决定要挑战一下。”

这样的情况也发生在导演曾国祥身上,其实早在2017年的夏天两人就已经碰过头,可是当时导演并没有将易烊千玺放在男主角的考虑范围内。“那个时候千玺没有长开,就是一个小孩,觉得完全不适合小北这个‘边缘少年’的角色。”但在半年之后,曾国祥无意间看到了易烊千玺的一张照片,让他改变了决定。

在采访中,易烊千玺也谈到了自己对于演员、偶像两种身份的理解,直言自己是偶像出身,并且一直很感恩这个身份。“因为这个身份得到很多人的关注,也得到很多的喜爱。也是通过偶像的身份,我才能够接触到电影。”与此同时,他也表示演员是一个值得尊敬的职业,而作为新人的自己“还需要很多努力”。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