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杰伦深夜发文自曝新歌 电影《天火》主题曲即将上线

2019-12-10 14:38:53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梁庆记者:向宇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向宇)近日,周杰伦在个人社交账号上发文自曝新歌消息,表示为昆凌主演的电影《天火》创作的主题曲的很快就会上线:“你们一定都不知道我是何时写歌的吧,写一首好听的歌不用太久,只要有感觉就行。12月12日《天火》即将上映,电影主题曲今天刚完成,新鲜出炉。每次歌曲都酝酿很久,这次不了,直接电影院听新歌如何!”

消息一出,立刻引起全网热议,不少网友纷纷表示:“终于等到新歌,希望昆凌嫂子多拍电影!”,更有网友打趣周董这是花式秀恩爱:“果然老婆就是第一生产力!”。粉丝在“吃狗粮”之余也不忘号召大家12月12日一定要买票去电影院支持《天火》。

电影《天火》是华语首部火山题材灾难视效大片,讲述了一个充满燃点又不乏泪点的故事:一场突如其来的火山爆发,让美丽的度假胜地天火岛瞬间进入“逃生模式”,面对这场突如其来的生死危局,地质学家李文涛(王学圻饰)、其女李晓梦(昆凌饰)等人展开了一场分秒必争、险象环生的自救与他救……

《天火》历时五年筹备,拍摄及后期制作耗时两年,总制片人董文洁与国际知名导演西蒙·韦斯特强强联手,更力邀老戏骨王学圻、宝藏girl昆凌、实力小生窦骁、英国国宝级演员詹森·艾萨克(JasonIsaacs)、新锐演员柏安、马昕墨、纪凌尘等倾情加盟——硬核的题材类型、实力不凡的演员阵容加上中国团队完全主控的国际化合作模式,让《天火》在今年的戛纳、北京、上海、海南岛国际电影节上承包了业界焦点。

电影《天火》由青春未来影视(佛山)有限公司、亚太未来影视(北京)有限公司、中国电影股份有限公司、上海双创文化产业投资中心(有限合伙)、北京聚合影联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等出品。《天火》现已开启全面预售并将于12月12日登陆全国院线,燃“爆”贺岁!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