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个喜剧》成都路演 任素汐为影迷现场清唱主题曲

2019-12-12 17:00:05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梁庆记者:向宇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向宇摄影报道)12月12日,爱情喜剧电影《半个喜剧》在成都举办了全国首映礼成都站明星见面会,导演,周申、刘露;主创演员:任素汐、吴昱翰、刘迅、汤敏来到现场接受成都观众的“笑果”质检。

电影《半个喜剧》由开心麻花出品,也是《驴得水》原班人马历经三年打造。故事主要讲述了三个年轻人三种完全不同的爱情观。为了找到合适角色的演员,导演团队历经四个月的海选从近六百人中精心挑选演员阵容。在剧本的创作上,团队开启以人为“本”的新模式,追求真实体验。导演周申透露:“我们是用演员来‘写’剧本的。在创作中追求演员的真实反应,只提供简单的故事框架,让演员在情境中丰满角色的台词和细节。”

演员们沉浸式的演技,刻画了鲜活的角色,而自然流露的、充满生活气息的笑点,更是让观众在111分钟的片长里爆发了多次笑声。任素汐透露:这个剧本十年前就见过了,09年话剧里面自己饰演的是一位母亲,因为这个戏自己成为一名话剧演员,十年后再次创作新的角色对它及熟悉又陌生。

映后,不少观众表示:“《半个喜剧》轻松好看,演出的过程特别舒服。”“就像我身边发生的故事一样,毫无违和感!”对于片中的喜剧元素,观众表示:“笑点很自然,没有刻意搞笑,而是把人物置身于错位、尴尬的情境,自然会碰撞出一种荒诞喜剧的效果。”

在愉悦诙谐的体验之外,《半个喜剧》中“北漂”、“大龄单身”等当代年轻人生活状况的真实反映亦给观众们留下了探讨的话题。现场有人问导演问什么叫半个喜剧?导演周申回答:一半是喜剧,另一半是真实生活。

据悉,《半个喜剧》将于12月20号全国上映。

12下一页尾页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