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丹迪(敏佳)携手丽维家推出新歌《把明天握在手里》 期待回蓉办个唱

2019-12-12 22:02:21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陈乐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向宇)12月12日,大家居产业互联网平台-丽维家,推出了企业主题曲——《把明天握在手里》,歌曲将在QQ音乐抢鲜首发,并将在四川各大广播电台同步播出。而这首歌是由成都妹子实力唱将纪丹迪(敏佳)演唱,接受采访时,她告诉记者,最大的心愿是回成都举办一场演唱会。

据了解,《把明天握在手里》由四川知名作家刘采采跨界助阵填词,音乐人史琰作曲。朗朗上口的流行曲风,搭配励志向上的歌词,在纪丹迪(敏佳)稳重大气、高亢嘹亮、充满磁性的歌声演绎下,诉说了追梦路上的艰辛与疲惫,但为了理想,咬紧牙关,鼓励起勇气,奋力拼搏,展现了大家居时代创业者们的智慧、勇气与力量,致敬每一位为梦想、为明天,努力拼搏、自强不息的人。

这首歌曲的思想也正与纪丹迪(敏佳)所坚持的音乐理念不谋而合,她爽快应邀演唱。纪丹迪,原名纪敏佳,毕业于四川音乐学院。2002年,与陈文娅、卓娜组成“中国辣妹”组合,从而正式进入演艺圈。2004年和2005年,纪丹迪参加了湖南卫视选秀娱乐节目《超级女声》的比赛,获得不俗成绩,也让全国观众认识了她。

此次携手丽维家推出新歌,纪丹迪特意接受了家乡媒体的采访,她透露已经从某部队文工团转业到北京演艺集团工作,并继续她的歌唱事业。做成川妹子,纪丹迪最大心愿是不久后能在成都办一场个人演唱会。有专业的乐评人士曾说“纪敏佳是一个灵魂歌者,她能够熟练驾驭各种曲风,她的歌声强悍不失分寸”,实力唱将纪丹迪打造的全新单曲,体现了创业者、奋斗者的不易和坚持。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