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车站的聚会》刁亦男胡歌现身北京特别路演

2019-12-16 14:28:55来源:新华网编辑:林霜

电影《南方车站的聚会》举办“After Party”特别路演,导演刁亦男携主演胡歌、友情出演黄觉现身北京,连跑七家影城,与观众聚会不停歇。

胡歌以惊喜寸头造型亮相,谈及新发型,原来是他跟朋友打赌“票房过两亿就剃寸头”,足见胡歌对影片的喜爱之深。电影《南方车站的聚会》在武汉取景,历经五个月的拍摄,呈现了一场极具本土气质的犯罪类型新体验。为了追求最极致的浸入感,影片全程使用武汉方言对白,主演们更为此提前来到武汉体验生活、学习语言,对武汉产生了十分特别的感情。在北京“After Party”特别路演中,谈及对武汉的美好记忆,导演刁亦男对热干面、鸭脖、豆皮、藕汤等美食如数家珍,胡歌则想起了在武汉大学巧遇一场露天电影放映的经历,而黄觉印象最深的是武汉的炎热天气。

谈及最近很多网友对影片细节的发掘和探讨,刁亦男认为:“我觉得这都是特别积极的一种观影的态度。如果电影能够和观众达到这样的互动的话,我觉得它在上映的时候,在观众心里又完成了一次创造过程。它还活着,在每个人的心里长着。”胡歌也细数在全国路演活动中与粉丝“胡椒”们的美好记忆,表示:“最近见到了很多粉丝朋友,他们提到最多的就是自己是看着《仙剑奇侠传》长大的,特别的不容易,感谢导演让我们大家通过路演有那么多互动和交流的机会,所以我觉得应该多开(路演场)。”黄觉则笑谈接演此片的缘由:“是对导演的喜爱,和对胡歌的嫉妒。导演是中国不可或缺的好导演,胡歌则是不可或缺的男演员。”称赞之余更向刁亦男导演邀戏:“下次再给我一场戏,我就急,至少两场。”

电影《南方车站的聚会》正在全国热映中。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