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情故事《宠爱》12月31日全国上映,你期待吗?

2019-12-27 16:52:00来源:四川在线编辑:田珊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向宇)想获得世界对你的“宠爱”吗?那可一定要看《宠爱》才能获得呀!

一说到宠爱,是不是就想到那句“我想要给你给你宠爱,这算不算不算爱,我还搞不明白”下面帮帮说的可不是歌曲《宠爱》,而是它的同名电影《宠爱》《宠爱》由杨子执导,徐峥监制的爱情喜剧电影《宠爱》,将于12月31日上映,该影片由6段温暖的故事组成,讲述了不同年龄段的人们,在宠物的陪伴和守护中,收获爱、发现爱,更重新学会爱的故事。

该影片还未上映,就已经让观众迫不及待了,很大部分原因是因为监制导演演员的阵容让人期待呀。徐峥监制,杨子导演,于和伟、吴磊、张子枫、钟汉良、杨子姗、陈伟霆、钟楚曦、檀健次、阚清子、郭麒麟、李兰迪领衔出演,想必看过徐峥监制的影片像《幕后玩家》《我不是药神》等作品,是不是都没有失望过,这次也不会的。而导演杨子更是一个宝藏导演,他自编自导的剧情、爱情电影《喊·山》获得上海国际电影节最受传媒关注导演和编剧两项大奖,并且《喊·》也成功入围金马奖和众多国际影展,并获选了第20届釜山国际电影节的闭幕电影。这强强联手质量肯定杠杠滴呀!并且主演就有十一位,更别说其他联合出演的演员,据悉这次还邀请到了好莱坞金牌动物团队,不仅训练师拥有超过30年的丰富经验,参与过《权力的游戏》、《蝙蝠侠黑暗骑士》、《忠犬八公》等耳熟的优秀作品,动物演员们更是大有来头,其中不乏演戏多年的“老戏骨”,拍摄过多部好莱坞电影,还有一位惊喜巨星——《惊奇队长》中的噬元兽咕咕,这也是它的华语片首秀。就凭这些主演的人气,就已经足够吸引观众们的眼球了《宠爱》表达的是人类和宠物碰撞在一起,融入彼此生活,告别孤单温暖加倍,每个故事中的人物都是由宠物连接在一起,在宠物的帮助下去勇敢的表达,教会他们如何去宠爱。

在当代生活中,养宠物的人越来越多,很多人会把自己的感情寄托在宠物身上,人与宠物是互相陪伴的关系。而《宠爱》将目光聚焦在都市人群和萌宠之间,既能增加电影的趣味性,也能给观众带来更深的体会。想知道6对不同cp与动物到底发生了什么那相约贺岁档看《宠爱》,让我们12.31号辞旧迎新,迎接全世界对你的“宠爱”吧~

在2019年12月31日跨年之际,淘票票联合四川在线,一起“宠你跨年”,邀请120位影迷,一起元气满满地迎接新的一年。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