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予2020第一份温暖 《宠爱》陪你温情跨年 

2020-01-01 21:36:46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陈乐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向宇)2019年12月31日,电影《宠爱》正式登陆全国,在年末为广大影迷带来一段温暖故事。首映当日,我们也邀请了成都百位影迷,在博纳国际影城盐市口店开展了《宠爱》跨年专场观影活动。

影片早在点映期间就广受好评。萌宠与主人的各种情感,一段又一段的温暖故事,让许多观众感动落泪,更是赞道“这是最适合跨年看的电影”。此次举办这场观影活动不仅是为了向大家感谢这一年的支持,也是为了传递影片中的爱与力量,让大家能够元气满满地迎接新的一年。

本次所观看的影片《宠爱》为杨子执导,徐峥监制的爱情喜剧电影,该影片由6段温暖的故事组成,讲述了不同年龄段的人们,在宠物的陪伴和守护中,收获爱、发现爱,更重新学会爱的故事。

除故事本身外,影片的豪华阵容也是十分吸引观众,不仅有于和伟、吴磊、张子枫、钟汉良、杨子姗、陈伟霆、钟楚曦、檀健次、阚清子、郭麒麟、李兰迪领衔主演,更有实力派萌宠们的加盟。本次跨年专场观影活动在公布之初就备受影迷的关注,几小时内名额被抢一空。

电影有笑点也有泪点,通过萌宠与主人的联系,从亲情、友情、爱情等不同角度诠释了什么是“宠爱。签到现场也有不少影迷表示自己是在家人、伴侣、朋友的陪伴下一同来参加观影活动的,希望能在一年的最后与彼此有一段共同美好的回忆。

在观影过程中,大家十分投入,随着影片剧情的起伏跌宕,不时有欢呼和笑声响起,感动之时也有不少观众轻声啜泣,拿起纸巾擦泪,整个放映厅洋溢着温馨的氛围。

影片结束后,举办了影后互动小活动,并从这百位影迷中抽出了20名幸运观众,送上了玩偶、纪念杯子等奖品。 现场气氛热烈,还有不少影迷分享了自己的观影感受,“人也好宠物也好,给予了陪伴,就要好好对待”、“想到了自己养的宝贝,很温馨很感动”、“2019年最后一天被暖哭”、“要珍惜身边的陪伴”,更有一些影迷向大家讲述了自己与宠物之间的感动故事,引发现场观众的鼓励与支持。

寒冬年末的第一份温暖,从“宠爱”开始,愿每一位观众都能从中获得支撑自己的力量,迎接新一年。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