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疑爱情剧《Born Again》三位主演均分饰两角

2020-03-24 08:43:16来源:新京报编辑:林霜张赫

新京报讯(记者 张赫)日前,由张基龙、陈世妍、李洙赫主演的KBS悬疑爱情剧《Born Again》曝光了首版预告片,该剧聚焦刑警、刑警恋人和爱上刑警恋人的杀人魔,三个人两世的孽缘。据悉,三位主演在剧中均一人分饰两角,该剧同样是李洙赫退伍后回归电视荧屏之作。制作组表示“张基龙、陈世妍、李洙赫三位演员在一起,展示了很好的默契。请期待剧中他们正式的爱情故事。”该剧将于4月20日于KBS播出。

《Born Again》是一部讲述因前世而交错的三个男女之间的悬疑重生爱情剧。刑警和刑警的恋人,以及爱上了刑警恋人的杀人魔,这三个人32年前因为恶缘结束了生命,但死亡并不是终点,而是打开了新的大门。32年后3位男女分别重生为检察官、骨科考古学讲师、医学院学生,从而开始了这该死的恶缘的第二个故事。张基龙饰演在上世纪80年代拒绝和纯恶父亲同样宿命、过着孤狼生活的孔地哲;现代转世为菁英医学院学生千钟范。陈世妍饰演上世纪80年代为旧书屋“长久的未来”主人郑夏恩;现代转世为考古学讲师郑思彬。李洙赫饰演上世纪80年代刑警车亨彬;现代转世为冷静锐利的检察官金秀赫。

据韩媒报道,张基龙在采访时表示,拍摄现场的气氛非常热烈,一起合作的演员们也是一样,“特别是上世纪80年代的场面,制作组的人正在更加细致地投入更多精力。”陈世妍表示,“一看到张基龙,就觉得剧中他饰演的角色地哲气场十足。而第一次见到李洙赫前辈的那一刻开始,非常感谢他对我的照顾。”李洙赫则表示:“我们在非常舒服的气氛中愉快地进行着拍摄。为了展现剧中80年代的感觉,我也去过几次拍摄当地,而且演员之间的交谈也很多,很快就亲近了。”

新京报记者 张赫

编辑 佟娜 校对 李立军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