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乐队》成都歌手王以太拿“预言家”剧本 派克特发新歌致敬林肯公园主唱

2020-03-24 16:59:53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彭焘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向宇)大型音乐竞演真人秀《我们的乐队》自上周起更新播放时间后大家期待已久的第二期也终于如约而至!二期邓紫棋以飞行嘉宾身份加入合伙人“总裁乐队”,和王俊凯同台带来超燃rap秀。而作为rapper歌手出道的成都歌手王以太和派克特更是在节目结尾处预告组队成功,令下周的公演舞台备受期待。

据悉,在本周的合伙人抽选乐队核心成员环节中,王以太“预言家”人设不倒。和王俊凯两人一捧一逗的相声式问答后,竟真的被王俊凯选中获得主动挑选成员机会,成功和好兄弟派克特组成说唱风格乐队。当然王以太“预言家”这个称号绝非浪得虚名,早在《我是唱作人》节目播出期间,王以太就已经展示了其超高命中率的神预测战绩。此项技能在《我们的乐队》触发,更是收获网友们评论:“摊牌吧!拿了预言家剧本的王以太。”

记者了解到,除王派同事组队成功外,3月20日当晚,派克特还发行了一首向经典摇滚乐队LinkinPark主唱ChesterBennington致敬的歌曲《AGIFT4CHESTER》,以歌迷身份纪念偶像。选在3月20日晚上20:20发歌的原因,派克特发文表示因为当天正是ChesterBennington的生日。并在微博中写道,“相信有很多人和我一样,是听着LinkinPark的歌长大,甚至因为LP走上音乐道路的。曾几何时,能和你们合作一首,是我努力的梦想之一……”字里行间尽现对偶像的怀念之情。歌曲MV混剪了Chester生前的诸多影像,经微博发出引得众多LinkinPark的乐迷泪目。NOUS厂牌的好兄弟CreamD也转发微博感慨,“不拘泥于哪一种音乐形式,所有的音乐都是相通的。”由此可见,《AGIFT4CHESTER》更像是一首和Chester的跨时空合唱。无论说唱或是乐队,在情感中产生的共鸣才最打动人。

提前至周四播出的《我们的乐队》即将迎来第三期播出,王以太、派克特的乐队合体也越来越近。当然这并不是二人第一次共同演出,早在音乐节和双方各自的巡演中,二人也曾多次互为嘉宾,共同演绎说唱《betterthanme》。可是本次他们在不同形式的《我们的乐队》中又将展现怎样的默契和火花呢?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