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福杰尼生日当天发单曲《葡萄架下的篝火》 给粉丝送上惊喜礼物

2020-03-26 10:18:44来源:四川在线编辑:田珊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向宇)3月26日是艾福杰尼的生日,之前他一直有再透露今年的生日要为粉丝准备惊喜。生日当天上线由他原创词曲的新歌《葡萄架下的篝火》,作为礼物回馈广大的粉丝朋友,感谢一直以来的支持与陪伴。

艾福杰尼生日单曲触动两代人情感交互

艾福杰尼新歌《葡萄架下的篝火》特意选定在3月26日上线发布,除了是艾福杰尼给自己的礼物以外,还是给粉丝的惊喜礼物,感谢粉丝们一直以来的支持。

记者了解到,艾福杰尼生日单曲《葡萄架下的篝火》在创作时正处于疫情期间,大多数时间都在家陪伴父母左右,在这个特殊时期的机缘巧合之下,与父母的感情也令艾福杰尼在创作时也获得灵感。歌曲融入了父辈的新疆情感元素——跳舞,同时在歌曲中加入复古新疆唱腔元素,希望能勾起父辈们的回忆,触发两代人一起跳舞的激情。艾福杰尼表示:希望自己的音乐不仅仅能够感染年轻一代,还能够令父辈回忆起自己过往的美好。

民族与国际结合以音乐治愈鼓舞人心

艾福杰尼透露,这首生日单曲《葡萄架下的篝火》,除了特有的复古新疆唱腔外,还与拉美舞蹈元素及个人最具特色的说唱部分融合,使整首歌有了更加多元的层次。民族与国际的音乐碰撞,充分展示了艾福杰尼的创作才华与丰富有趣的创意。

此外,正值春暖花开、疫情将过之时,艾福杰尼也希望以这首生日单曲《葡萄架下的篝火》,唱出人们的心声。正如歌词中唱道:“星空下我们被治愈着的灵魂不用害怕在流浪如果你也迷失在伪装的生活记得回到篝火旁我们被工作和社会环境限制压抑了人最本性对音乐跳舞的向往不要压抑情绪想发泄就发泄出来”。艾福杰尼希望借这首新歌,鼓舞与一直以来与疫情对抗的大众,不再恐慌,收获快乐与自由。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