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些萌娃太“燃炸”了!优酷深耕街舞IP再造高分综艺

2020-06-08 10:06:54来源:四川在线编辑:覃贻花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吴梦琳)由优酷、灿星联合出品的少儿街舞成长秀《师父!我要跳舞了》凭借9.3的豆瓣高分登顶2020国内综艺口碑榜,成为优酷基于《这!就是街舞》IP打造出的又一档综艺。这也意味着,优酷今年在优质剧综内容布局上又一次取得斐然战果。

作为优酷王牌综艺《这!就是街舞》系列IP的衍生节目,《师父!我要跳舞了》自5月开播起便备受关注,不仅获得了众多《这!就是街舞》忠实粉丝的赞誉,更是凭借“可爱萌娃+燃炸街舞”的综艺题材创新,吸引了众多观众开启“云吸娃”之旅。

街舞即将进入2024年巴黎奥运会比赛项目,如今也有越来越多人关注和爱上街舞。《师父!我要跳舞了》由《这!就是街舞》第一季冠军韩宇、《这!就是街舞》第二季亚军余衍林Franklin以及2016年Dance Vision 齐舞大赛第一名王晨艺等三位知名舞者组成师父团,带领15位5-12岁擅长不同舞种的街舞小能手,共同完成一系列街舞集训及生活考验,旨在通过呈现萌娃们个性成长和作为街舞新星无限可能的同时,将街舞文化和精神传承延续,面向未来发掘中国街舞新生力量。

萌娃们可不是只会制造麻烦,节目中他们的优秀表现,让观众惊呼太厉害了!

“优酷推出《师父!我要跳舞了》,首先是基于我们对目前市场上萌娃类综艺非常稀缺、而年轻女性用户又对这一题材具有强烈内容需求的洞察,我们希望通过这样一档节目,让更广泛的用户群体了解街舞爱上街舞,让《这!就是街舞》IP不断焕发生机;其次,在过去二三十年间,街舞在中国打下了比较好的群众基础,尤其不少小朋友的街舞水平已经达到国际水准,我们相信少儿街舞是一个非常值得关注和探索的领域,同时这些孩子里也会有很多未来之星。”优酷高级制片人、《这!就是街舞》项目总负责人刘栋表示。

据刘栋介绍,除《师父!我要跳舞了》外,围绕《这!就是街舞》第三季,优酷还将推出多档衍生节目,在前两季的基础上以更丰富的方式延展《这!就是街舞》IP,将街舞的文化与精神传承下去。

除《师父!我要跳舞了》斩获今年以来国内综艺的口碑之最外,正在优酷热播的《汪喵物语》和《看我的生活》等综艺也好评如潮,深受年轻用户喜爱。其中,治愈系萌宠综艺《汪喵物语》获得豆瓣8.0分,《看我的生活》评分则是在豆瓣和知乎双平台高居爱优腾三档同类型独居生活观察类真人秀榜首,实现了口碑与热度的双丰收。

接下来,备受期待的《少年之名》和《这!就是街舞》第三季也将陆续登陆优酷与观众见面,点燃2020年的夏天,强势承包综艺暑期档。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