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侯区少儿艺术人才网络选拔大赛圆满落幕

2020-07-13 10:25:13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梁庆

7月9日下午,由区文化体育和旅游局、共青团武侯区委员会主办,区文化馆、区青少年宫承办的“追梦星少年”——2020年“成都文化四季风·音乐消夏”武侯区少儿艺术人才网络选拔大赛在文化馆梦想剧场火热进行。根据疫情防控的工作要求,本次活动评选方式为专家评委现场登录报名系统,通过观看选手报送的视频进行综合评选。

本次艺术人才选拔大赛分为舞蹈类、声乐类、钢琴3大类,根据参赛选手年龄划分了小学一组、小学二组和中学组3个组别,共有177名选手报名参赛。为确保活动的公平、公正和公开,特邀成都市蜀都公证处对本次活动进行公证,邀请到四川省文化馆舞台艺术部副主任、研究馆员吴晓均,四川音乐学院歌剧合唱系副教授欧苒,四川音乐学院钢琴系副教授谭赟等省市专家担任比赛评委。

专家评委经过严格评审,评选出各比赛项目组别的“十佳”、“十优”选手,下一步将推选优秀选手代表武侯区参加“成渝德眉资”五城市总决赛。(主办方供图)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