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院恢复开放进行时:又有一批新片定档,电影院见!

2020-07-17 12:46:39来源:四川在线编辑:覃贻花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吴梦琳)7月16日,国家电影局发布通知,在疫情防控常态化条件下有序推进电影院恢复开放,低风险地区在电影院各项防控措施有效落实到位的前提下,可于7月20日有序恢复开放营业。

目前,多家影院目前正在为复业进行积极准备。影院开业后,除了复映经典影片外,多部新片也陆续确定了定档日期,将在未来一段时间里,与观众相约。

http://cbgccdn.thecover.cn/fcapp_02d12147-19be-492f-b108-99a19a891cdd_1594960594543.mp4
scolplayer视频播放器

《第一次的别离》片花

其中,峨影集团参与出品的治愈电影《第一次的别离》,此前就已率先官宣,将于影院复工第一天上映,与观众开启一场温情之旅。此前曾在三个国际电影节获得三项重要奖项。

国产奇幻动画片《妙先生》,宣布将于7月31日上映。《妙先生》由李凌霄执导,改编自不思凡的同名原创短片,讲述丁果和师父消灭带来灾难的彼岸花的冒险经历。动画电影有着鲜明的水墨国风,力求打造极致的东方美学。

此外,爱情奇幻电影《我在时间尽头等你》确定将于8月25日,七夕节上映。该片由江志强监制,姚婷婷导演,讲述了李鸿其饰演的林格与李一桐饰演的邱倩,在时空中不断相遇、相守、相爱的爱情故事。电影原计划2020年2月14日情人节上映,后因疫情撤档,此次重新定档七夕,展现真爱的浪漫。

同样定档七夕的,还有爱情电影《荞麦疯长》,由马思纯、钟楚曦、黄景瑜主演,讲述两个女孩和一个男孩,在追求新生活的过程中所经历的不可思议的命运考验。该片也是原定2月上映,后撤档。

此外,张艺谋导演现实主义大作《坚如磐石》,汇集众多实力演员,也有望在今年上映。另外,原定今年春节档上映的《唐人街探案3》《姜子牙》《夺冠》以及海外的《花木兰》等大片,终于也可以期待一下了。

影院开业后, 你最想看哪部电影?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