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院复工首日全国票房超350万 全国前5影院成都占2席

2020-07-21 10:39:33来源:四川在线编辑:覃贻花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吴梦琳)根据专业第三方数据监测平台“灯塔专业版”统计显示,7月20日,影院复工首日,全国影院票房达到358.63万元,总出票15.79万张,排放场次1.04万场次。

从影院来看,全国在前5名中,成都影院占了两家,其中UME影城(成都成华店)和成都峨影1958电影城均为2.4万元,并列第四。

其中当日上映唯一一部新片《第一次的离别》,单日票房超过156万元,票房占比43.6%,观影人次5.6万次。

这个数据虽然跟往年同期相比,恢复了不到2%,但在不少影院从业者看来,在几乎无新片上映、场次大幅减少、上座率必须低于30%等背景下,首日票房其实已经体现了观众对影院的热情支持,也让从业者对后续的恢复充满信心,希望早日有重磅大片上映,能对影院恢复产生极大推动刺激作用。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