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机长》核心班底打造 电影《中国医生》10月1日正式开机

2020-10-02 20:01:04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梁庆

四川在线记者 吴梦琳

10月1日,由博纳影业集团出品的电影《中国医生》正式开机。该片由刘伟强执导,将全景展现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一线广大医务工作者的感人故事,充分诠释“生命至上、举国同心、舍生忘死、尊重科学、命运与共”的伟大抗疫精神。据悉,该片将在2021年上映,为建党百年献礼。

《中国医生》集结了电影《中国机长》的核心班底。影片开机之际,主演张涵予通过微博表达了自己的激动心情,“在祖国71岁生日这一天,我们的《中国医生》开机了。这是一部向祖国献礼、向中国每一位医务工作者致敬的电影,感谢所有‘中国医生’的付出。他们值得被记住,也应该被歌颂。”主演李晨表示自己将“全心全力”诠释角色,“向中国医务工作者致敬,祝福每一位‘中国医生’安康吉祥!”

据悉,早在2020年4月初武汉“解封”的第一时间,电影《中国医生》的创作团队便来到抗疫一线,与数百位医护工作者面对面交流,收集到大量十分珍贵的第一手资料。

《中国医生》将真实再现广大医务人员白衣为甲、逆行出征,舍生忘死挽救生命的伟大精神,为广大观众献上一部弘扬中国精神、凝聚中国力量的精品佳作。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