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热血合唱团》定档11月13日 刘德华首次演绎音乐老师温暖又励志

2020-10-22 16:43:13来源:四川在线编辑:王向华

四川在线记者 吴梦琳

“如果你很难过,就大声唱出来!”10月20日,由关信辉导演、刘德华监制并领衔主演的年度治愈电影《热血合唱团》,正式宣布定档11月13日。

影片中,刘德华化身音乐老师和人生导师,带领一群因闯祸而被迫参加“热血合唱团试验计划”的“废柴”学生们,从零起步学习合唱,渐渐将音乐作为人生的动力和梦想,一起走出生活的低谷,是一部集结了青春、热血、梦想和温情的“治愈戏”。

从影近40年,刘德华参演了超过100部电影,也诠释了许多风格迥异、类型丰富的角色,并多次斩获影帝桂冠。《热血合唱团》是他首次演绎音乐老师,为此他还特意向香港儿童合唱团的指挥家请教专业的指挥技巧,影片筹备阶段也进组跟“学生”们沟通交谈,像一个真正的老师一样,戏里带领学生们用歌声治愈人生,戏外则用自己的亲身经历影响着每一个人。

刘德华表示,希望自己首度塑造的音乐老师形象能够得到大家的认可,尤其希望能得到全国老师、家长和同学们的认可,“如果真的有机会做老师,我也想做音乐老师,因为我觉得音乐课很重要,音乐的力量是可以改变人生的!”

《热血合唱团》由关信辉执导,通过热血励志的逆袭故事探讨了青春成长中校园、家庭以及社会的种种问题,展现了充满青春热血的感人主题。

此次发布的定档预告长达两分钟,刘德华饰演的严梓朗面对一群被贴上“废柴”标签的顽皮学生,表面严厉,背地里却为了能让这些学生站上舞台而四处奔波,即使遭受冷眼也绝不放弃。这样的反差让人想笑又想流泪。

电影《热血合唱团》为促进上海电影发展专项基金资助项目,由上海博纳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博纳影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博纳影视娱乐有限公司、梦造者娱乐有限公司、双喜电影发行(北京)有限公司出品。

不平凡的2020,这样一部温暖、治愈的电影,希望能给每个人带来抚慰和治愈。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