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疯狂原始人2》大银幕爆笑回归,身临其境IMAX给你加大号快乐

2020-11-26 20:19:46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梁庆

四川在线记者 向宇

由环球影业和梦工场动画公司联手打造的动画电影《疯狂原始人2》将于11月27日以IMAX 3D格式登陆全国超670家IMAX影院。11月24日,IMAX《疯狂原始人2》在成都UA国际金融中心影城举办中国首映礼,阔别7年后,久违的咕噜一家人“整整齐齐”回归大银幕,这次他们误打误撞开启新世界的大门,与“文明人”一家碰撞出了更多的爆笑名场面。这场充满爱和勇气的冒险在身临其境的IMAX大银幕爆笑启程,将为观众在冬日里带来无限欢乐与温暖。

快乐感动悉数回归,IMAX开启沉浸式冬日合家欢

经过七年的等待,影片的特效画面在梦工场动画公司精心打磨下全面升级,IMAX 3D版《疯狂原始人2》延续前作充满想象的史前奇观,让观众表示“还是熟悉的配方”。而IMAX水晶般清澈的画质让观众和咕噜家族一同进入到一个五彩斑斓的新世界,密集笑点层出不穷。映后观众们感慨“快乐和感动依旧!IMAX会让你完全沉浸其中,绝对是适合全家来IMAX影院看的影片!”“在今年这个特殊的年份,《疯狂原始人2》给大家带来了独特的欢笑与喜悦,推荐朋友们来看IMAX,因为不仅银幕更大,快乐也会更大份!”

打开新“石”代的大门,两大家族在IMAX大银幕爆笑相遇

除了绚烂的视觉奇观,《疯狂原始人2》中创意十足的人物细节无疑是IMAX大银幕上的一大看点。铁汉柔情的“瓜哥”和幽默有梗的少年“盖”依然欢乐十足,咕噜家族与全新角色“文明人”家族之间的戏剧冲突和逗趣桥段则让影片的“笑果”更加升级。谈及印象深刻的角色和片段时,观众表示:“IMAX会让你看到电影中更丰富的细节,咕噜家族见到文明人家园时目瞪口呆的惊喜表情特别萌特别可爱。”不少观众还表示“特别喜欢小伊和小曦,尤其是两个少女成为闺蜜后开心尖叫的桥段,IMAX的音效仿佛能让你的心情跟她俩的声音一起飙高八度!”

11月27日,团结有爱、勇往直前的疯狂原始人们即将在IMAX大银幕整齐回归。目前影票预售已在各大售票平台全面展开,观众可通过微信搜索“IMAX PLUS会员中心”注册成为IMAX会员,及时锁定黄金席位,更有机会获得IMAX独家专属福利。

关于IMAX China

IMAX China是IMAX Corporation 根据开曼群岛法律注册成立的子公司,系有限责任公司,IMAX Corporation 成立 IMAX China的目的在于管理 IMAX 在大中华区不断增长的业务。IMAX China在香港联合交易所主板上市,股票代码为“1970”。

关于IMAX Corporation

IMAX Corporation是创新的娱乐技术提供商,结合专有的软件,影院设计和设备,创造出一种身临其境般的体验,让观众感觉置身于电影之中。知名制片人和电影公司都利用IMAX影院以特别的方式与观众联系起来。IMAX网络成为世界多地的主要电影重要的电影发行平台。

IMAX Corporation的总部设在纽约、多伦多和洛杉矶,并在伦敦、都柏林、东京、上海设有办公室。截至2020年9月30日,IMAX在全球82个国家和地区共有1,632家IMAX影院(1,542家商业综合项目内影院,13家旅游景点商业影院与77家科教场馆影院)。2015年10月8日,IMAX Corporation的子公司IMAX China在香港联合证券交易所正式上市,交易代码为“HK1970”。

IMAX®, IMAX® 3D, IMAX DMR®, Experience It In IMAX®, An IMAX 3D Experience®, The IMAX Experience®, IMAX Is Believing®以及 IMAX nXos®都是 IMAX Corporation 的注册商标。关于IMAX Corporation的更多信息可登录 www.imax.cn 或www.imax.com 查询。您也可以通过新浪微博(weibo.com/imax)、微信(ID:IMAXCN)查询。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