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剧电影《温暖的抱抱》年末上映 删除一切不开心笑送2020

2020-12-23 23:44:18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陈乐

四川在线记者 向宇

2020年即将结束,作为今年最后一部喜剧电影,《温暖的抱抱》将于12月31日全国上映,为这特殊的一年开开心心温暖收尾。这部电影由常远、李沁、沈腾、乔杉领衔主演,这也是李沁首次出演喜剧电影。12月23日,该电影在成都举行看片会,现场观众笑声连连。影片不仅精心准备了片尾彩蛋,也将在12月31日上映当天特别开设22:12“爱爱要爱”跨年专场,观众可在0点时刻和最爱的人一起拥抱跨年。

据了解,《温暖的抱抱》根据韩国电影《计划男》改编,讲述了对整洁和计划有着超乎常人执念的鲍抱(常远饰),本以为自己是一个友情爱情的绝缘体,但在遇到个性率真宋温暖(李沁饰)、妙手神经贾医生(沈腾饰)和假仁假义王为仁(乔杉饰)之后,上演了一段阴差阳错的喜剧故事。在当日的看片会上,鲍抱将衣服叠得棱角分明,把鱼缸中的鱼按照颜色分类并设置隔断,还将李沁的一盒口红偷偷切平,种种清奇操作逗乐了无数观众。

常远、沈腾、乔杉、马丽、艾伦、田雨……强大的喜剧阵容也是影片的亮点之一,众多喜剧人齐聚一堂,也是一场难得的聚会。为此,沈腾、乔杉做足准备;当时正处于孕期的马丽也义不容辞地决定出演;艾伦一听说影片筹备的消息,直接开始思考演什么角色,朋友、家人之间义气相挺的珍贵情谊令人动容。他们也在拍摄现场齐抖包袱,向首次出演喜剧电影的李沁传授喜剧秘笈。片中饰演音乐少女的李沁也一展歌唱才华,首次大银幕献声,解锁三首不同风格的歌曲。

片中鲍抱经历了一系列成长,虽然还是有完美主义的倾向,但他学会了主动去接纳他人、拥抱他人,朋友、爱人也悄悄地融入了他的“孤岛”世界。对此导演常远坦言,“鲍抱的角色十分打动我,他的状态和当下都市的年轻人十分吻合,希望这部电影可以鼓励他们向外走一步,发现生活中更多的可能”。主创团队希望这部轻松、开心、温暖的电影,可以让2020年克服无数难关的观众删除一年所有的不开心,以崭新的姿态重新出发,笑送2020,拥抱2021。为此,影片不仅精心准备了片尾彩蛋,也将在12月31日上映当天特别开设22:12“爱爱要爱”跨年专场,观众可在0点时刻和最爱的人一起拥抱跨年。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