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隐秘的角落》入选美国《综艺》评选的2020年15部最佳国际剧集

2020-12-24 12:10:17来源:四川在线编辑:裴蕾

四川在线记者 吴梦琳

日前,美国知名杂志《综艺》(Variety)公布了其评选的2020年15部最佳国际剧集的名单,爱奇艺自制剧《隐秘的角落》入选,据了解也是中国电视剧作品首次入选该榜单。

《综艺》杂志是国际上最权威的娱乐商业新闻来源之一,拥有众多有影响力的受众,此次评选是在世界范围内选出今年最受欢迎的优秀剧集作品。

除《隐秘的角落》之外,入选本次榜单的剧集还包括土耳其剧集《阿列夫》、韩国剧集《爱的迫降》、HBO亚洲出品剧集《隐匿人生》等。《隐秘的角落》今年在爱奇艺“迷雾剧场”开播以来,成为兼具口碑与热度的爆款佳作。随着剧集影响的持续上升,《隐秘的角落》还成功发行至日本、韩国、澳洲、新加坡、马来西亚、越南等海外国家和地区,引起包括《Radii》《卫报》《Content Commerce Insider》等在内多家海外媒体和英文媒体的争相报道,并斩获2020年釜山国际电影节第二届亚洲内容大奖“最佳创意奖”,成为首部获得该奖项的中国电视剧。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