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第一!2020全国票房破200亿 跨年档有望收“豹尾”

2020-12-31 10:40:50来源:四川在线编辑:裴蕾

四川在线记者 吴梦琳

根据灯塔专业版发布的数据,截至12月30日23时05分15秒,2020年度含预售实时总票房突破200亿,锁定全球第一。

这样一个数据,在遭遇新冠肺炎疫情冲击后,全球影市大停摆情况下,得来实属不易。

从具体影片来看,国产影片已经完全成为影市主力,尤其是主旋律题材大片,既有口碑也有票房。在200亿市场中,《八佰》排名第一,票房超过30亿元。紧随其后的是国庆档影片《我和我的家乡》《姜子牙》,《金刚川》位居第4,《夺冠》位居第5。

正在进行中的跨年档,从目前看来,也有希望为今年收一个“豹尾”。截至12月31日上午10:00,当天单日票房已突破2.5亿元,当日上映的《我是一朵小红花》首当其冲,票房已破1.5亿元,《温暖的抱抱》也超过了8000万。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