虾米音乐将于2月5日停止音乐服务 网友泪奔留言:感谢陪伴

2021-01-05 11:43:02来源:四川在线编辑:王向华

四川在线记者 李婷

随着目前音乐应用市场竞争的白热化,去年底传出“下架”传闻的虾米官宣“停止服务”。1月5日记者获悉,阿里旗下的虾米音乐官方微博称,由于业务发展调整,虾米音乐2月5日将停止音乐消费场景和服务。3月5日停止运营关闭服务器。

不少网友在官方微博下留言表示不舍:“能安安静静听歌的地方也阵亡了。”“我的五月天专属app啊”等。

2013年1月虾米音乐被阿里巴巴集团收购,一度成为当时最受欢迎的音乐应用之一,曲库曾达400万,2020年5月4日,由微博、网易云音乐、大麦、虾米音乐、腾讯音乐娱乐集团等五大平台共同发起的“相信未来”线上义演,继“相信未来”义演首场阵容官宣后,该义演的第二场阵容也已经公布,5月4日及5日19:30,两天共64组音乐人接力用音乐记录每一份不凡的力量。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