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安题材电视剧《暴风眼》今晚开播 看杨幂张彬彬如何携手秘密跟踪揪出间谍

2021-02-23 17:03:36来源:四川在线编辑:王向华

四川在线记者 吴梦琳

2月23日晚,国安题材电视剧《暴风眼》将在东方卫视开播,接档《正青春》。

《暴风眼》由杨幂、张彬彬领衔主演,刘芮麟、代斯、王东、王骁等主演。作为一部国安题材当代都市反谍大剧,聚焦当代都市背景下的国家安全战线,讲述了以安静(杨幂 饰)和马尚(张彬彬 饰)为代表的国安人员,努力侦破技术窃取案件,保护国家稀有资源及重要科研技术不被盗取的故事。

层层递进、环环相扣的悬疑情节无疑是《暴风眼》的一大看点。首次挑战出演国家安全人员,杨幂一身警服出场英姿飒爽,干脆利落的单马尾则展现了她作为双清市国安局侦查科科长的雷厉风行。张彬彬此次饰演的国安战士马尚也与其以往塑造过的角色形象、性格有较大不同,才思敏捷擅长推理,任何线索都逃不过马尚的眼睛,如同拥有“读心术”一般能拆穿所有谎言。两人是多年未见的同学,机缘巧合下将共同开启并肩作战。

据了解,今晚将播出的第一集中,主要讲述了故事发展的背景——双清市国安局接到省厅下达的命令对一名代号为Blaster(陈灿)的商业间谍进行监视。而这突然而至的任务,还只是即将迎来的“暴风眼”行动的序幕……马尚接到指示,打算联合双清市局的骨干力量一起收网抓捕陈灿。

在如今和平年代,保护国家安全,其实也是一场没有硝烟的战线。安静、马尚已“待命”,共同开启一场与间谍组织斗智斗勇的反谍大战。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