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你安好便是晴天》3.17开播 张翰徐璐打开都市情感剧新思路

2021-03-15 17:07:00来源:四川在线编辑:王向华

四川在线记者 吴梦琳

3月15日,由黄天仁执导,张翰、徐璐领衔主演新国潮甜爱剧《若你安好便是晴天》官宣定档,将在东方卫视接档《暴风眼》于3月17日开播。

《若你安好便是晴天》讲述了服装业龙头明远集团总经理唐明轩(张翰饰)和不按常理出牌的服装设计师莫菲(徐璐饰)之间“不怼不相识”的甜趣爱情故事,用全新的表现手法打开都市情感剧新思路。

剧中唐明轩和莫菲以国潮设计为契机相知相恋,在充满艺术气息的上海、苏州和巴黎描绘甜宠唯美的现代都市爱情图鉴。他们紧紧相拥在上海的璀璨灯火中,也并肩在巴黎街头骑单车游览风光。

《若你安好便是晴天》在创作过程中,也充分考虑当下年轻人关心和热议的话题,将职场pk、友情考验、异地信任危机等一系列现实元素融入剧情中,让剧情甜而不腻,既梦幻又人间真实。

比如预告片中关于异地恋的片段,剧中唐明轩和莫菲的感情经历了异国恋加情敌追求的双重考验。“异地恋是否有必要坚持”、“确定恋爱后要不要官宣”、“情侣之间必做的十件事”“该不该为了爱情放弃梦想”等众多情侣之间的“送命题”在剧中被不同年龄段、不同经历的人一一解答,爱情观对决将擦出别样火花。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