抢票|黎星、谢欣、李艳超…“舞蹈风暴”全明星阵容《大饭店》4月等你入住!

2021-04-01 14:09:31来源:四川在线编辑:裴蕾

四川在线记者 李婷

看过《舞蹈风暴》的朋友们,一定对选手黎星、谢欣、李艳超、胡婕等在熟悉不过了,4月10日至11日,由他们主演的舞蹈剧场《大饭店》将在四川大剧院连演两场,演绎一间大饭店里的七人故事。

《舞蹈风暴》第二季选手黎星、谢欣、李艳超,《舞蹈风暴》第一季选手胡婕,全能编舞李超,雅典奥运会闭幕式舞者李倩,CCTV舞蹈大赛金奖于建伟……黎星工作室舞蹈剧场《大饭店》汇聚9位宝藏舞者,剧场里、在舞台上,是时代的潮流选择让他们的创作观念不谋而合,不同的自我表现意识碰撞出了作品。

《大饭店》明确地将自己定位于舞蹈剧场而非传统舞剧,显示出一种要用身体,用现代舞蹈来讲述这个饭店里所发生的人性人情和生命故事的当代立场和美学判断。在剧场内打造的一个真实的大饭店空间里,探讨人与社会环境的冲突,与之来发现在当下自由意志欲发强烈的环境下人们对“家”这个概念的理解与渴望。

结束了一天的工作,经理回到自己的房间,想起今天发生的一切——教授和夫人在饭厅沉默地对坐,一如既往,可他明明听到他们的房间传来尖叫……情人又收到了玫瑰,这已经是她入住一周后得到的第七朵了,这痴心却不露面的人究竟是谁?

新来的客人,孕妇,初见的温柔瞬间可化作匕首,矛盾的气质让她宛如旋涡,怎么会对那个醉汉死心塌地?更令人惊讶的是,这个总是醺醺然的男人,在偶然清醒的时刻,竟能从他的眼睛里看到一个孩子。

经理躺在睡了很多年的床上,让自己的思绪进入梦里,教授、夫人、情人、孕妇、醉汉、女佣以及他自己,都变成了鸟,拼了命地寻找可以栖居的枝丫。我们行过一生,暂住此地,肉身在大饭店辗转,灵魂何以为家?

除了活跃在国际舞台上实力派舞者,这部与电影、时尚、艺术各界领域国内外知名艺术家跨界合作,日本的“电影美术之神”的奥斯卡奖得主种田阳平先生的舞台舞美与装置布景,著名海报设计师黄海、《南京南京》和《王的盛宴》作曲家刘彤、 荷兰舞蹈剧场御用灯光 Tom Visser...每一个细节,是国际高配。在剧场内打造的一个真实的大饭店空间里,探讨人与社会环境的冲突,与之来发现在当下自由意志欲发强烈的环境下人们对“家”这个概念的理解与渴望。

对《大饭店》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前往各网络平台购票,也可扫描下方二维码进入杂粮铺粉丝群,我们将于4月2日(周五晚)21点,在群里发送报名链接,抽出3位粉丝,每人2票。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