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速度与激情9》海逸影城首映 热血飙车持续上演

2021-05-21 21:20:51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陈乐

四川在线记者 向宇

作为本年度的重磅好莱坞大片,5月21日,《速度与激情9》在中国内地上映,在位于成都市高新区新川之心的海逸影城也举行了开业后的首映礼。《速度与激情》系列从2001年上映至今已经陪伴了全球影迷20年,可谓是圈粉无数。而作为全国第四大电影市场,此次《速度与激情9》在四川的上映也令观众无比期待。

《速度与激情》历来都是强特效视觉电影,让观众热血沸腾的是风驰电掣、惊险刺激的场面,抓住了不少固定影迷。在《速度与激情9》中,范迪塞尔饰演的唐老大多姆托莱多,与莱蒂过上了远离纷扰的平静生活。然而,安宁之下总潜藏着危机。速激家族面临的是一场足以引起世界动荡的阴谋,以及一个前所未遇的一流杀手和高能车手。在《速度与激情9》中,无论是拔枪对峙高空肉搏,还是飙车炫技亡命追击,荷尔蒙爆棚的英雄争霸都在所难免。

在《速度与激情9》首映当日,地处成都市高新区新川中心的海逸影城举行了开业典礼。海逸影城(成都新川店)坐拥8个全激光放映观影厅,总面积达3290平方米,可同时容纳1118人观影。极致奢华的VIP厅和前沿的放映技术,成就了水晶般清晰的画质。而随着海逸影城入驻高新区新川中心商圈,双方将携手服务周边年轻时尚人群,打造面向年轻消费人群的电影文化平台,满足市民精神文化需求。

放眼新川之心中央公园,成为成都高新区发展的点睛之笔。眼下,随着海逸影城的投入试运营,新川板块生活配套将越发成熟,整个区域的烟火气将更足,公园城市与品质生活将在这里交相辉映。“新川板块乃至整个成都高新区都是年轻时尚人群的集中聚居区,周边有成熟的住宅区域,有年轻人聚集的写字楼和企业,他们是电影消费的主力军,这里的商圈优势和消费潜力都非常明显”,海逸影城相关负责人表示。

其实,《速度与激情》系列电影从2001年第一部上映,至今20年内上映了8部,陪伴了无数影迷的青春,从懵懂小孩到年华匆匆,逐渐成为了一种情怀,同时也不断刷新在全球尤其是中国市场的各项纪录。评分最高的是第五部和第七部8.4分,最低的是第三部6.9分,可以说《速度与激情》系列在业界也是保持了较高水准。

业内人士指出,此次《速度与激情9》在中国率先上映,这个档期比北美本土(6月25日)提前了4周之多,足见片方对中国市场的格外重视。记者注意到,《速度与激情9》的导演是由华裔独立导演林诣彬执导,作为5月电影市场最受关注的好莱坞大片,《速度与激情9》的剧情、角色和票房表现都值得期待。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