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杀手不太冷静》成都路演 魏翔跑了20多年龙套 首次当主演破21亿票房

2022-02-15 00:06:39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顾强

四川在线记者 向宇

虽然春节档已然过去,但市民们前往影院观影的热情并未散去。春节档最受关注的电影之一《这个杀手不太冷静》,票房也相当不“冷静”,已经突破21亿。2月14日,本部电影的主演魏翔、周大勇来到成都与观众见面。魏翔是四川人,此次回到家乡,他多次感谢,并坦言自己在电影上映前非常紧张,甚至把票房实时数据榜投屏在电视上一直盯着,没想到得到了这么多人的认可和喜爱。

电影《这个杀手不太冷静》讲述了魏成功(魏翔饰)为了实现自己毕生的梦想——饰演一次男主角,意外闯入了一个危机四伏的骗局。他凭借自己的“精湛”演技和绝佳的运气,一次次化险为夷。可当他最终得知所谓的“男主角”不过是一场梦,他又该何去何从。

影片自上映以来凭借独特的喜剧风格,密集的笑点引起了观众热烈的反应。其中魏翔的出色演出赢得了观众们的认可。魏翔入行20多年,跑了不少龙套。他是《西虹市首富》里,三口一头猪的教练,《我和我的家乡》中说着蹩脚俄罗斯语的魏村长,《你好,李焕英》里手捧茶缸阴阳怪气的场工……曾经在开心麻花一同演话剧的沈腾、马丽等早已名声大噪,魏翔才终于等来他的首部男一号电影作品。而此次魏翔可以说是本色出演,演员本人的经历与电影中角色的经历高度重合,演员与角色互为注脚,“配角人生”给观众的情感冲击也尤为强烈。

魏翔此次带着21亿票房的荣誉回到家乡,他多次感谢观众们对于自己的支持。魏翔坦言,其实在电影大年初一上映前,自己非常紧张,甚至把票房实时数据榜投屏在电视上一直盯着,没想到得到了这么多人的认可和喜爱。

值得一提的是,路演现场,魏翔演唱电影同名宣传曲时,原唱宝石老舅还惊喜亮相。“龙套也是我,那主演也是我……”魏翔十分激动,他不仅用四川话感谢在座的每一位观众,还秀了一段Rap。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