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浴血誓言》成都路演 邀请红军后代一同观影

2022-03-22 11:28:07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邓强

四川在线记者 向宇

红色影片《浴血誓言》正在全国热映,这部影片讲述了85年前中国工农红军西路军征战河西走廊的峥嵘岁月。3月21日,影片总编剧、总制片人曹锐,出品人、总制片人牛修全,制片人耿占雨,主演宋禹、阳知亮相成都举行路演活动,与到场观影的红军后代们分享电影幕后的故事和那段“红色岁月”的点点滴滴。

《浴血誓言》由宋业明执导,他曾创作出《大决战——辽沈战役》《冲出亚马逊》《八月一日》等众多优秀电影。据了解,该片摄制组通过查访大量史实和人物资料,生动还原了85年前西路军征战河西走廊的峥嵘岁月,作为展现中国工农红军的革命历史题材电影,讲述红军夜老虎团某营九死一生的悲壮故事,唱响了一首由红军西路军与河西地区人民共同奋勇抗击敌人、保卫家园的英雄赞歌。

值得一提的是,影片在张掖市临泽、山丹、肃南等地取景,展现了河西走廊雄浑壮美的自然风光。该片已入选中宣部电影精品资助项目和国家电影事业发展专项资金资助优秀国产影片。

观影结束后,主创团队与到场的红军后代深入进行交流。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