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蹈诗剧《东坡》北京首演延期,《只此青绿》接档

2023-02-21 22:53:44来源:四川在线编辑:牛霄

四川在线记者 李婷

2月21日晚中国东方演艺集团在网络发布公告,原定于2月24日至2月27日在国家大剧院连演4场的舞蹈诗剧《东坡》宣告延期,未来演出时间待定。为最大力度地保障广大观众的观演需求,中国东方演艺集团将原定剧目更换为舞蹈诗剧《只此青绿》。

中国东方演艺集团公告称,舞蹈诗剧《东坡》因之前疫情影响,导致创排预定周期大量压缩。虽经主创和剧组全体演职员工春节无休、加班加点排演,剧目技术及合成仍受到较大影响,团队本着为广大观众负责的态度,为充分保证演出质量与艺术效果,宣布延期。

舞蹈诗剧《东坡》由知名编导沈伟任总导演,中国东方演艺集团有限公司、中共眉山市委宣传部共同出品,太合音乐集团、眉山市歌舞剧院有限责任公司联合出品,新华网股份有限公司媒体支持,中国文物保护基金会、中国艺术研究院、北京舞蹈学院共同支持。中国东方演艺集团继成功创排基于《千里江山图》的现象级舞台艺术作品《只此青绿》之后,延续舞蹈诗剧的形式,2023年重点创排与演出《东坡》,力图对标国际,为世界、为当下观众演绎一位有血有肉的苏东坡。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