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菲谢霆锋陈奕迅K的这场歌,除了八卦,还有青春啊!
http://www.scol.com.cn  (2018-03-02 17:05:24)  来源:四川在线  

王菲、谢霆锋复合后,一直爱的很低调。

但不时也有甜蜜的瞬间被拍到,一起搓顿饭、散个步、旅个游都不是什么新鲜事。但是,他们一起K歌,确实还是罕见。

日前,陈奕迅老婆徐濠萦Po出一段视频,视频录制的是一帮好友在KTV唱歌的画面,除了陈奕迅,王菲谢霆锋的身影也出现在其中!

谢霆锋不时望向王菲的眼神,简直不是一个高兴能形容的。这波狗粮比元宵还甜啊!

能听到这几位在KTV飙歌,网友的心情都是蛮激动的。

你在KTV当无耻麦霸的瞬间,明星也有!

@晚春初夏的你:包间服务员:嘿,几位客人唱得真好,跟原唱似的

@占卜师米亚:请给我一张ktv的门票

@健壮_growl:想去这家ktv当服务员了

@全是狗粮呀:原来歌神也会去KTV

@好梦:好想去KTV偷听

除了八卦,这段视频的内容可谓非常丰富,满满的,都是我们的青春!

 

陈奕迅、王菲演唱了他们的经典曲目《因为爱情》。

Eason一如既往的稳,天后则略显中气不足。

且不论视频中两位的表现如何,单就这首歌,那些年可是唱遍了大街小巷。它是王菲前夫李亚鹏和徐静蕾主演的电影《将爱情进行到底》的主题曲,传唱度非常高,最后还唱上了春晚的舞台。只是,那一次上春晚,天后的表现依然不好!

 

陈奕迅、王菲合唱了谢霆锋的经典曲目《因为爱所以爱》。

自从谢霆锋变成厨子后,已经很久没有作品问世了。如果小编不提,应该很多人都不记得,小谢当年还是以歌手的身份出道的吧!

《因为爱所以爱》收录在谢霆锋的第二张专辑里,由林夕填词,Davy Chan编曲,谢霆锋谱曲。

歌手谢霆锋当年可是很火的喔,丝毫不亚于现在的小鲜肉们!

第一次听王菲和陈奕迅唱这首歌,除了旁边笑得花枝乱颤的原唱。小编还被Eason震惊了。就两句,但足够惊艳!

 

谢霆锋、陈奕迅合唱了《Better man》。

这两位一直是好朋友,从默默无闻到功成名就。小编和网友一样,期待他们再合作一次!

 

有八卦也有欢乐,还有我们逝去的“青春”。这波炒作真是666……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