盖章低俗炒作!娱乐圈这段10年不伦恋终于凉了
http://www.scol.com.cn  (2018-04-10 16:29:56)  来源:四川在线  

昨天晚上,新浪微博发布的一则公告简直大快人心!

张木易、张千巽被禁言了,同时这对相差12岁的不伦恋同时也被盖章“突破社会道德底线、违背社会主流价值观,污染网络空间,严重影响青少年健康成长”。

大快人心有木有?这种披着“养成系恋爱”外衣的真·炒作行为早就该被禁了。

网友纷纷发来贺电:

或许有些不明真相的盆友还不清楚这对相差12岁的“大叔配萝莉”为何犯众怒。

这段恋情,重点不是相差12岁,而是男主20岁时,就看上了别人8岁的姑娘。按两人的说法,现在已经恋爱10年了!刷新三观有木有?

和张木易产生“爱情”时,张千巽才8岁;到现在为止,张千巽还没满18岁呢(她是9月份生日)。更何况,他们还将这种行为包装成“养成系真爱”在网络上沸沸扬扬的炒作了很多年。这盘真的是“叔能忍婶不能忍”!

据了解,张木易生于1987年,是一名音乐人,09年发行过首张个人单曲,之后陆续发了几张单曲,名气不是很大。张千巽出生于2000年,原来叫Akama Miki(2017年取中文名张千巽),出生于加拿大。2009年参加新丝路少儿模特大赛,并获得全国总冠军。

传闻两人是一见钟情,miki则说自己第一次见到张木易就爱上他了,20岁的张木易也对一名8岁的小女孩产生了爱恋无法自拔。

2012年,24岁的张木易和12岁的miki公开恋情,miki宣布要在16岁嫁给张木易。(在加拿大,在父母允许的情况下,女生最低结婚年龄是16岁)。

当时引起了不小的轰动,这篇著名的“你再嫁不出去,00后都要有老公了”就是在那个时候出来的。

打着真爱的名号,两人经常在微博中发狗粮。比如张千巽每年生日,张木易都在倒数女方嫁给他的日子。

这种看似甜蜜的互动,在祝福声中夹杂这不少争议。

直到前几天,张木易在微博放出了“未来新娘”的婚纱照。

接着就是深情告白:等你到18岁,陪你到80岁。

但是评论并不友好!

或许是质疑的人太多,张千巽4月6日发表微博长文力挺张木易。极力为男方开脱并表示,在她和张木易结婚之前,他们一直保持着纯洁的相处。

所以,真的是网友“咸吃萝卜淡操心”吗?

其实,爱情面前,年龄不是问题,现实中年龄差距大的情侣比比皆是。

如果是30岁和18岁,没有问题。

如果是42岁和30岁,也没有问题。

我们必须正视的是,20岁的成年男人爱上8岁女孩,裹上再多“真爱”的毒鸡汤,这依然叫做——恋童癖!

最后,致那些声称这对是真爱的粉丝:试想一下自己8岁的女儿被隔壁20岁的小伙子盯上了,还说要结婚……你还能不能淡定的送祝福吧!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