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下神坛!王菲首录真人秀,还要和谢霆锋PK收视
http://www.scol.com.cn  (2018-06-20 16:51:29)  来源:四川在线  

王菲,当今娱乐圈一个特别的存在。

菲姐不在江湖,江湖却处处都有菲姐的传说!她的子女、她的爱情、她的演唱会…如今,热切盼望菲姐重出江湖的歌迷朋友们有福了,被传有王菲参加的音乐真人秀《幻乐之城》终于有动静了!

前两天,有网友路透了王菲乘坐飞机出行的照片,这回她不是一个人,久未露面的经纪人陈家瑛陪伴在侧。

稍早一些,著名音乐人梁翘柏又在微博曝光了他与王菲的工作照。梁翘柏不是别人,正是《幻乐之城》的监制之一。

因此,有网友推断,《幻乐之城》已经正式“开工”。虽然阵容尚未官宣,但“天后效应”已经十分明显。

根据官方声明,《幻乐之城》主打的是王菲擅长的音乐。

但是,这档音乐真人秀,真的能借助天后之名,创造一个爆款吗?

其实,在各类真人秀刷屏的小荧屏上,留给音乐真人秀发挥的土壤真的已经不多了。

从火爆一时的《中国好声音》到日趋平淡、全靠换导师来吸引注意力的《中国新歌声》;从话题频出、实力强劲的《我是歌手》到选歌手都够费劲的《歌手》;从靠原创造口碑的《中国好歌曲》到直接停播、没有然后的《新歌曲》……音乐真人秀已经到达一个瓶颈,且目前并没有会突破的趋势。

在这种情况下,王菲加盟音乐真人秀,会为这类节目带来一番不一样的景象吗?前景并不乐观。

按照《爱乐之城》公布的“计划播出时间”,节目虽然避开了世界杯,但同时也撞上了其他各种类型的真人秀,首当其冲的就是天后男友谢霆锋作为新导师加盟的《新歌声》。当然,你也可以将这一巧合视为看点,到时候你选择谢霆锋还是王菲?大概会难坏不少选择恐惧症患者吧!

同时,七月正值暑期档,到时候荧屏上可供选择的真人秀、电视剧都达到了井喷期,想从中“杀出一条血路”实属不易。

此外,《幻乐之城》将以怎样的形式出现才能瞬间形成持续的吸引力?毕竟,现在已经过了《好声音》、《歌手》这类节目的黄金期!

虽然前途不容乐观,但对于吃瓜群众而言,能在小荧屏上看到菲姐也是值得兴奋的。毕竟我们由于太年轻,错过了“段子手”王菲的时代,如今正好“补一补”!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