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晒娃花样多,为啥只有薛之谦被嘲?
http://www.scol.com.cn  (2018-09-07 14:46:30)  来源:四川在线  

明星也是人,当了父母也难掩兴奋之情,何况,他们还拥有万千粉丝的期待。

昨天上午,低调了很久的薛之谦突然在微博上高调宣布当爹:无论我贫穷富贵... 顺境逆境...此生... 我们三人相依为命... 不离不弃...感谢所有支持和相信我们的人... 感恩... ​​​​

可以说相当感人了,但很快,网友发现了异样,手指头伸这么直的新生儿,很少见呀!

昨天下午,医学专业微博丁香园转发了薛之谦的微博,表示这样做确实不妥。(华西医院也转了哟)

这一下,可不得了,网友心疼宝宝,质疑薛之谦的声音可谓此起彼伏:

问题来了,将宝宝的手指硬生生的拉直拍照,到底有什么不妥?来看看其他媒体的采访:

出于各种原因,明星晒娃并不罕见,为啥只有薛之谦被嘲呢?那就要看看其他明星是咋晒的了:

陈晓陈妍希

 ↓

郭富城

 ↓

马龙

 ↓

任嘉伦

 ↓

佟丽娅

 ↓

杨幂

 ↓

各位新手爸妈,晒娃要掌握正确的姿势喔!过犹不及、揠苗助长……都是不可取的!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