炸至两面金黄…哈哈!赵丽颖粉丝“警告”冯绍峰
http://www.scol.com.cn  (2018-10-16 13:43:14)  来源:四川在线  

今天(10月16日),曾多次被传“奉子成婚”的娱乐圈绯闻男女赵丽颖、冯绍峰毫无预兆的公开了婚讯!

赵丽颖冯绍峰合作过《西游记女儿国》《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多次被网友偶遇拍到同框,却始终未承认过恋情。

如今省掉公开恋情,直接爆婚讯的操作,还是造成了很大的影响,第一个受害者就是微博,“直接挂掉”是什么感受?大概只有微博程序员最清楚!

接着,这两位公开婚讯的配文也迅速走红,各种“官宣”走一发!

连巴蜀男神李伯清都来凑热闹

害微博“瘫痪”,引发造句热潮……这些都是明星公布恋情(结婚)的正常连锁反应,但是,女方粉丝各种花式警告男主角,就很罕见了!

因为恰逢赵丽颖31岁生日,已经升级为人夫的冯绍峰就在对方微博下留了句“老婆,生日快乐”!

与倪妮分手后,回归低调的冯绍峰,罕见高调了一把,却……

短短的一句话下,评论相当精彩!体会哈赵丽颖粉丝的亲妈心↓↓↓

“胆敢造次”就要面临“炸至金黄”、“打爆头”的待遇,冯绍峰同志怕不怕?

虽然粉丝操了不该操的心,但这一点都不影响当事人撒狗粮的痛快,在微博公布婚讯后,赵丽颖还更新了朋友圈。

“谢谢大家的祝福,谢谢我的他,生日愿望可以换新的了。”幸福之情溢于言表了!

作为兼具演技与流量的新生代小花,赵丽颖在31岁这一年找到自己的真命天子,不少网友还是送上了真诚的祝福,毕竟“女儿国王”拿下“唐僧”,这曾是多少女生心中的梦想啊!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