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戏全靠瞪眼?Angelababy这演技是认真的?
http://www.scol.com.cn  (2018-10-19 16:01:03)  来源:四川在线  

前几天有人问小编,在追《创业时代》没?

讲真,虽然这部剧有小编的男神黄轩和周一围出演,但鉴于女主角是教主夫人,小编真的打算闭坑了。然而这一问还是引发了小编的好奇心,作为国产剧的脑残粉,一部大家都在追的剧,我怎么能错过?于是……果然不应该追!

黄轩不是熟悉的黄轩,周一围不是原来的周一围,只有女主角Angelababy还是大家熟悉的大宝贝,一颦一笑,果真和网友吐槽的一模一样。

从片名就可以看出,这部剧讲述的是创业者的故事,但和隔壁子Angelababy他老公演的那部《你迟到的许多年》差得就太远了!

《创业时代》改编自付瑶的同名小说,讲述了软件工程师郭鑫年(黄轩饰)凭借一款名为“魔晶”的手机软件,掀起移动互联网革命,并邂逅投资分析师那蓝(Angelababy饰)收获事业和爱情的故事。

在这部剧中,Angelababy首次挑战了霸道女总裁的设定,她走路带风↓

愤怒、悲伤、震惊、发大招……全部瞪眼。至于瞪得如何的“天昏地暗”?建议大家去看一集,简直颠覆了小编认知中眼睛能睁大的极限。

当然,这毁剧的“锅”并不能让杨颖女士一人承担,毕竟人家已经开始用原声了(效果还不如找一个配音)。

黄轩这次饰演的郭鑫年随时都处在“疯魔”的边缘,开心时要“炸”上天,不开心时更要“炸”上天,因为这个角色,不少网友甚至认为黄轩此前的演技是不是被吹过头了。

剧中周一围饰演的罗维因开发互联网软件被前公司辞退时,把衣服全部脱光并表示“不屑”;成立公司后,也经常向员工发表激情澎湃的演讲。这……真的是创业不是传销。

即便三位主演演技都被质疑,但《创业时代》的品质也不能完全怪在他们身上。毕竟,这都8012年了,主演还在开发“语音聊天”系统,这也太对不起自己手上的最新款手机了吧!

面对网上铺天盖地的吐槽声,导演坐不住,为演员抱屈:希望外界正视演员的努力。

这说辞,是嫌娱乐圈努力的人太少?

女主角Angelababy倒是坦然,主动顶锅,“所有批评都虚心接受”。

暗含说辞是:接受批评,坚决不改吗?

要是真的按网友说的改,大概就是安安静静的做花瓶,不要演戏了吧!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