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拳男孩”出道了?无论如何,家暴是不对的
http://www.scol.com.cn  (2018-11-20 16:39:51)  来源:四川在线  

关于蒋劲夫家暴的新闻已经在热搜上挂了一天,小编先来带大家回顾一下。

上个月有消息说青年男星蒋劲夫在日本失踪了,但当时蒋劲夫的工作人员对外否认了这一消息。

今天,蒋劲夫的日本女友中浦悠花却在社交媒体上发文称,蒋劲夫的失踪与自己有关,同时晒出自己受伤的照片,疑似控诉蒋劲夫家暴。

然而,就在网友猜测满天的时候,蒋劲夫却在微博承认自己家暴了女友,并向对方表示抱歉,愿意承担责任。

这操作,是喜提“第一位公开承认家暴男星”的宝座了吗?

虽然当事人承认得干脆,但网友还是很震惊的,毕竟蒋劲夫此前一直是阳光大男孩的形象。

当然,面对家暴这一命题,不少网友还是表示“零容忍”!

经过这一系列“发酵”,“家暴”事件却并没有完。

今天中午,一位微博名为“男神梅小胖”的网友自称是蒋劲夫好友,他发文表示,蒋劲夫家暴是“有原因”的。

他表示,蒋劲夫确实动手打人了,但是打人的原因是他和中浦悠花之间的矛盾争吵。据透露,中浦悠花很爱去夜店,尽管蒋劲夫曾多次表现出在不愿女友出入夜场。中浦悠花还曾假装自己怀孕,并拿到假的B超单,蒋劲夫知道后也立马考虑结婚。而此前的公布恋情也是女方要求的。在整个过程中,还有诸多隐情。

额,这样的爆料出来后,又有不少网友表示理解男方:

所以,家暴就真的有理了吗?

这段时间,因为家暴而产生争议的男星并不在少数。

因《延禧攻略》走红的许凯因家暴传闻一直让不少观众难以接受。

凭借《上瘾》、《红海行动》、《结爱·千岁大人的初恋》也因家暴传闻遭到质疑。

如今,再加上一个蒋劲夫,有网友表示:这三位可以组一个组合出道了,名字就叫“铁拳男孩”。

出于粉丝角度而言,可能会偏袒自己的偶像,认为对方打人是情有可原。但在任何情况下,家暴都是不对的。

10月30日的法国达人秀上,一对夫妻将家暴跳成了舞蹈,呼吁人们抵制家暴。优美、有力量又真实的舞蹈动作令现场观众和评委揪心又动容。

 

/home/img/file/20181120/20181120164613_4117.mp4
scolplayer视频播放器

  窒息了有木有?看完这样的场景,你还想为家暴开脱吗?

SSI ļʱ